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新生】的小说是什么?
  • 白水河畔草青青
    青青草白白sè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个家族的兴衰折射着这个时代的缩影。老王头是一个地地道道、土生土长的白水人,出生于一九六五的他经历过文革,体验过生产队,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赶上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荡涤着家长里短,不断追逐的自己的幸福生活,畅想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喜欢本书,想要跟金陵交流探讨的亲们,请进…
  • 世纪末谜案
    世纪末谜案作者:谭显章世纪jiāo替的关键年月,改革开放掀起东归巨浪,台湾巨贾王季英和所有的归侨一样,来享
    世纪末谜案作者:谭显章世纪交替的关键年月,改革开放掀起东归巨浪,台湾巨贾王季英和所有的归侨一样,来享受这世纪末最大的欢愉——团聚。然而巨额的遗产继承权,却把原本朴实平静的九龙山搅得天昏地暗,并酝酿出一桩世纪末悬案而真正策划这桩悲剧的就是和王恩长得十分相似的同胞兄弟王义。他生性贪婪,杀兄长、…
  • 重生学医之刘婉+3番外作者:迷路的斑斑(晋江vip2014-05-15正文完结)
    重生学医之刘婉+3番外作者:迷路的斑斑(晋江vip2014-05-15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抗日年代之刘婉》作者:迷路的斑斑简介:我一直想看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的种田文,苦寻不到决定自己写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但文章以温馨为主,所以给她开了金手指,有了随身空间,有了疼她爱她的男主,有了一群热血的青…
  • 重生抗日年代之刘婉
    刘婉张大壮《重生抗日年代之刘婉》
    作者:迷路的斑斑简介:我一直想看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的种田文,苦寻不到决定自己写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但文章以温馨为主,所以给她开了金手指,有了随身空间,有了疼她爱她的男主,有了一群热血的青年。第1章刘婉其人刘婉是个苦命的山里娃,生下来不到两年,他爹外出打工因为一起煤矿坍塌事故被砸死了,煤…
  • 重生学医之刘婉/抗日年代之刘婉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学医之刘婉/抗日年代之刘婉 番外完结》TXT下载
    作者:迷路的斑斑 简介: 我一直想看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的种田文,苦寻不到决定自己写一篇。 女主穿到抗日年间但文章以温馨为主,所以给她开了金手指,有了随身空间,有了疼她爱她的男主,有了一群热血的青年。 第1章刘婉其人 刘婉是个苦命的山里娃,生下来不到两年,他爹外出打工因为一起…
  • AI风云地狱曙光
    华飞华腾《AI风云地狱曙光》
    一场由世界各国大公司人工智能技术的突飞猛进,导致整个社会结构的变化,大量人员失业,生活失去保障。技术的迅速崛起,给人们带来的究竟是美好,是新生,还是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