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昊阳】的小说是什么?
  • 刑侦:拨雾
    小说《刑侦:拨雾》TXT百度云
    预收《他在黎明深处》《刑侦:探寻》求收~八年前刚当实习小警察的沈商信碰上没了妈的小孩容续,一时放心不下细心照顾,谁知两年后对方一声不吭消失了。六年后,他重逢以心理顾问身份加入队伍的容续,到嘴边的话全被一句一面之缘堵回去,本想着你爱装我陪演的心思待人。谁知接踵而来的案件皆被串联起来,扑天密网…
  • 有什么大的过喜欢呢
    有什么女主不喜欢男主的小说
    浓浓的学院风,回忆往昔微不足道却又十分重要的爱恋。
  • 直播:你管这叫废柴的生活?
    林梦州陆华康《直播:你管这叫废柴的生活?》
    厌倦了都市生活的叶南风,在绑定了直播系统后毅然返回老家,开局就获得了神级奖励:幸运值MAX之后,叶南风开启了怡然自得的山村生活。首次进山,就发现千年参王,各种奇珍异草,都被他慢慢寻得,各种稀有的保护动物,也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当然,他还有着一些震惊世界的发现...
  • 她的少年似星辰
    她的少年似星辰
    初见时,少年逆光而站,嘴角带笑地懒洋洋垂眼看她,语调慵懒散漫,“小朋友,你读几年级?”少年背后,火烧云亲吻着被瑰丽晚霞染红了大半边天际的橘红色天空,刹那间,她的心跳仿佛都漏了半拍。/月考成绩出来了,沈星落看着眼前满是红叉的数学卷子犯了难,姜北言指着她卷子上的错题,勾唇不羁一笑,“不会就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