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昶】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侠义传
    小说《大唐侠义传》TXT百度云
    天师林寻欢穿越到了大唐,大白天独闯大唐王宫,成就天下第一的威名!之后收三大神童李白,杜蝮,王昶凌为徒,此三人后来分别成就一代剑仙,剑圣和剑神之名,从而演绎出一部波澜壮阔的大唐侠义传奇故事。
  • 乞丐神传
    快乐乞丐新传
    香消玉损,才知真爱所在.....兄弟反目,才知世道人心.....没有金手指,一路荆棘......可是,伤过才知痛,苦过才知甜,于是,厚积薄发,奋发图强......当尝尽人间苦楚,洞晓阴阳奥秘,成神的路,还会远么?(糯米QQ:30202106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乞丐神传》还…
  • 守望与欲望
    欲望与希望
    理想与现实是一对姐妹花。因为她们,使得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同一个世界,不同的人生;同一个守望,不同的精彩。守望和欲望,成就不一样的人生。磨难和灾难,来自不同的世界。在守望与欲望的纠结里,生活是如此的生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