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永】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傲风
    小说《神武傲风》TXT下载
    王永强离奇穿越到了天元大陆,为了能够在大陆上好好的生存下去,无奈之下的他,只能依靠自己的实力变强。在天元大陆之中,想要习得武学,只有三种办法,第一,加入门派之中,第二则是进入某个强大的家族,第三,便是父母也是武学高手。强者之心,人皆有之,看一代英雄,如何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子,蜕变成一个绝世高…
  • 魔虎之刃
    李萱萱王永《魔虎之刃》
    小虎是一个呆头呆脑的人,奈何命运让他走上杀神之路他的身世是一个谜。他的是杀神还是天使他命运却不由他自己决定
  • 反恐特勤
    反恐特勤队小说
    一个渐渐成熟起来的热血青年90后,一颗铁血忠诚的心,一把951突击步枪,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一片湛蓝的海洋,那些总喜欢挑战国家威严的渣渣,都在等待着他的出击,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一个渐渐成熟起来的热血青年90后,一颗铁血忠诚的心,一把951突击步枪,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一片湛蓝的海洋,…
  • 鬼食
  • 一梦隋唐
    隋唐小说第一部
    魂穿成为小和尚的陈祎,只是想要还俗,然后安安稳稳的过完自己咸鱼的下半生。但是因为天生爱管闲事的陈祎,不小心管了几件闲事,陈祎原本的计划就被打乱了。就是这几件闲事,让陈祎逐渐的发现了这个世界,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修士与天庭,神与仙,鬼与怪,妖与魔,诸如此类的事情逐渐地出现在陈祎的面前…
  • 诡谲三人行
    王永民姬子《诡谲三人行》
    兄是独居小老板,每天在夹缝中求生,既为工资费用奔波发愁,又为前妻担惊受怕,忽一日否极泰来,结果惹出多少祸端;妹为漂亮女领导,众人倾慕,蜂飞蝶涌,好不志得意满,没料多金帅婿花心,出手凶狠,杀人灭口,了结一桩风流。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 最强宗师
    最强老师黑岩网
    差生唐枫在被人欺凌后突然获得天降的万能手表,这是一款未来专为泡妞研发的逆天神器,且看唐枫是如何凭借万能手表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实力纵意花丛,很多年后唐枫慕然回首,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站到了世界之巅
  • 农门娇后:夫君请深爱
    农门娇后:夫君请深爱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贺江竹,表面上是风情万种的模特,实则是特殊组织培养的杀手。一步错,步步错,被人暗算后,她命丧火海。一朝走过黄泉路,时光瞬间流转过来,她成了农家小妞,小小年纪便失了父母高堂,家里穷得揭不开锅,还连带着一群奇葩亲戚,天生一副病娇体弱的宿命。…
  • 绑定国运,只有我选择了哥斯拉
    绑定国运,只有我选择了哥斯拉
    苏城穿越平行时空蓝星,成为国运争霸的参战选手。开局选择变身怪兽,进入国运战场!这个世界的人,对这些怪兽一无所知!而苏城却发现,所有可供选择的怪兽,都是他所熟知的!怪兽之王哥斯拉、怪兽帝王基多拉、神秘生命体叶腐于是,当所有人在争抢剑齿虎、北极熊等怪苏城却是直接朝着一只瘦小的蜥蜴走去面对着这一…
  • 女帝的剑神赘婿
    天风大陆,南域,天启城。皇宫。大雪纷飞。哭声直上九霄。大白灯笼高高挂起,白绸将红墙碧瓦严密的包裹起来
    三年前,剑宗第一天才叶雄为了承诺,隐瞒身份入赘到落魄王朝林家。三年后,林王驾崩,林萱继位,世界暗潮涌动。魔族蠢蠢欲动,各方势力开始扩张版图,林家岌岌可危。叶雄手持天罚,夺城池,杀魔物,战万兽,“林萱,我会为你斩出一条女帝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