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玉珏】的小说是什么?
  • 秋失月
    男主女主是王玉珏,英宗,朱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域外扬威】参赛作品】一个在天狗吃月时出生的女孩,命运多舛,又因受恩师的耳濡目染,仇视色男~~~~~~下山寻找恩师所储宝物,不料却卷入血案之中,成为六大门派的公敌~~~~~~~在江湖纠缠中,偶遇一个目不斜视,视美女如无物的逃婚书生,冰冷的芳心乱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秋失月》还不…
  • 官场红人:女领导有请
    官场小说女领导有请
    [第2章特别谢谢]第246节谢谢投票支持!感谢jk4218、荣光友、白雪、小翠、绍嵊新城、真实道义、hd1898、kevinwsai、aa63633968、shimy666666、juchangkui、huhengjiang、訫隨風飛、风吹杨柳、五月、我呃呃呃、阿龙、正直、东港大刚哥、ho…
  • 重生之不一样的妈妈
    素容胡丽《重生之不一样的妈妈》
    重来一次,消除一切隐存危害,女儿是我的!姨婆——来张出生证没有空间、没有修仙!有的只是平平凡凡的常人生活,有点小人物努力求生存过日子!想看历史正确论地亲——左——拐!别了!!!想看叠起地亲——右——转!再见!!!
  • 刀疤新娘
    刀疤刷新地点
    钱静难得从两对双胞胎中抽身睡了个午觉,一睁眼金宏明正站在床前,笑眯眯地对她说道:“恭喜你呀弟妹,又怀上了。”她一骨碌坐起来,一声怒吼:“你这个庸医!我不是吃了你开的避孕方子了吗?怎么会又怀上了?!”“弟妹稍安勿躁,也许是你贪欢过度让药物失效了也说不定呢?”金宏明不慌不忙,“不过也没关系了,…
  • 谋天下之女相家有病娇夫
    小说《谋天下之女相家有病娇夫》TXT百度云
    世人皆传,丞相大人,年少有为,待人更是温文有礼,是为北秦第一贵公子,更是长安城内众多女子的倾慕之人,秦邑嗤笑:“哼!那厮就是只狡猾的狐狸!”直到那一天,某人不小心立于房梁之上偷看丞相大人入浴,脚底打滑,直接摔了下去,从那以后:“卿卿,王府走水了,今后我便住你府上了,可好?”“......”…
  • 美艳猫妻九条命
    苏云打断了苏木的话,摆着手道:“得,可别叫我二哥,我又没什么大红包,我当不起这个二哥。”墨六六一直看
    上辈子她是一只倔强傲娇的猫,对主人忠心耿耿,无奈猫生短暂。重来一世,据说还是一只漂亮的猫喵的,尾巴呢?柔软的爪爪呢?身体的平衡力消失不见,一个飞扑竟然狼狈的脸刹没看错吧,那个冷酷的男人竟然在偷笑。墨六六仰起一张妖艳的小脸......儿,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展开】【收起】
  • 魔法夜路
    承天仙城《魔法夜路》
    大道万千,无穷无尽,人类的历史不到万年,在世界面前,人类的存在不过沧海之一粟,星空之一点,实在渺小不堪,世人生于世界却无人可知世界从何而来,世人活于世间却无人可晓世间真理存在,世人亡于此却无人可言此地几分未来。在魔法的世界里,人类的历史就是在不停地深究魔法的深渊,滚滚时间长河中,无数代天纵…
  • 乒坛大魔王
    林晖张萱《乒坛大魔王》
    作者比较懒,不会写简介。文章比较毒,错别字比较多,语句有点不通。全屏读者脑补。脑细胞单一者勿入。胆小者勿入。喷者勿入。注:本书因为作者看某乒乓球电视剧,把作者喜欢的男二演死了,因此才有了今天的书。
  • 青春,不荒诞
    小说《青春,不荒诞》TXT下载
    时光易逝,心已沧桑,没有你的余生,是我最荒诞的青春
  • 山祖
    山祖
    天地世界,浩大无边,有无尽群山,群山之中,又有万千山岳,有低矮小山,有巍峨高山,有雄壮祖山,有太古神山。然天地除开至今,天地山川,但凡灵气浓郁者,皆为天地洞天,为强大修士或者门派所占领。可如果有一天,这天地间的山岳也拥有了自己的意识,会给这个天地带来何种冲击?如果这天地群山皆有灵,这天地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