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福胜】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对角力
    绝对角力 小说
    枫林在翎子的介绍下,进入著名的华夏之韵葡萄酒集团并从毛头小伙子成长为高管,面对着主要竞争对手龙威集团,双方展开了一系列市场份额的争夺。当枫林为华夏之韵立下功劳之后,却遭到职场的变故,被迫离职。两年后枫林终于寻得机会,而这次的东家却变成了龙威集团。过去的东家一夜之间变成了对手,枫林又该如何抉…
  • 佞臣与皇后
    皇太后与皇后
    :谢履霜因母亲早逝,饱受冷落。舅舅成息侯将她收养。她与青梅竹马的表哥窦宪,逐渐暗许终身。却不得不进入宫廷。而窦宪,漫长的自苦后,他开始为履霜诛尽作对之人,成为震慑朝野的一代权臣,旌麾渐指天阙......【黄沙百战流血汗,独看孤城月色寒。醉卧半生渐自哀,何如引刀逐鹿来。】他摩挲着手里的剑,道…
  • 佞臣与皇后/佞臣进化手册
    男主女主是窦宪,履霜,良娣的小说是什么
    《佞臣与皇后/佞臣进化手册》作者:照水燃犀 简介: 谢履霜因母亲早逝,饱受冷落。舅舅成息侯将她收养。她和青梅竹马的表哥窦宪,逐渐暗许终身。却不得不进入宫廷。 而窦宪,漫长的自苦后,他开始为履霜诛尽作对之人,成为震慑朝野的一代权臣,旌麾渐指天阙 食用指南: 1.【53、54章为B…
  • 萌宠来袭:殿下,Shi开!
    萌宠来袭殿下shi开下载
    “宝贝,着火了!快来熄火!”“火?火?”“这里,这里有火。”某男指着下面。“”楚月一朝穿越成龙猫,才刚开始就中了大奖,误闯人家马车不说,还把人家的色给劫了!某男隐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