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超然】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成就宅男梦想
    小说《系统成就宅男梦想》TXT下载
    游戏中意外激活神秘的么么哒系统,宅男莫名卷入超时空二次元风暴。百花丛中过,沾衣又何妨?且看我王超然横推一切,成就无敌至尊宅神!
  • 楚先森也太甜了叭
    小说《楚先森也太甜了叭》TXT百度云
    本书原名《重生娇妻之老公超宠的》苏皖笙22岁生日,楚衍晟跟苏皖笙说会在她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个大大的惊喜苏皖笙以为楚衍晟是要跟她表白,可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生日那天,楚衍晟载着苏皖笙来到情人路没有等来楚衍晟的告白,苏皖笙只好主动出击,可是看着面前的男人,苏皖笙不淡定了,“喂喂喂,对,就…
  • 末日之混沌炼气士
    末日之混沌炼气士
    末世来临,万族争锋,踏破九重天!战场厮杀,有我无敌,何惧千百劫!强悍的混沌练气士传承有着什么秘辛?万族生灵面对的又是什么样的结局?张凡又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 爱情公寓我的大力不可能这么可爱
    有大力的爱情公寓的小说
    你的Mg夺走了我的Zn特斯拉穿过平面编织成一个又一个韦伯安培穿过欧姆寻找着法拉充电到一个伏特电键已断我以库伦之名涌出化为焦耳为了你烟消云散一个穿越者和学霸美少女诸葛大力在爱情公寓的浪漫同居生活
  • 我的学霸女友超可爱
    男主女主是郭胜,张伟,吕子乔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原本拥有学霸系统本以为自己是天选之子的穿越者却因为自己一次次创业失败导致系统跑掉,不得不入住爱情公寓。因此结识天才美少女学霸诸葛大力,两人间的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你的Mg夺走了我的Zn特斯拉穿过平面编织成一个又一个韦伯安培穿过欧姆寻找着法拉充电到一个伏特电键已断我以库伦之名涌出化为焦耳…
  • 千金妈咪未成年
    爸妈未成年小说
    二十一世纪富人区的千金小姐,和白手起家,少年成名的冷酷总裁,在贵族学院里发生的闹剧是如何慢慢滋生为爱情?第一次见面他直接把香蕉皮丢在她身上,第一次去他家里,被威武的大犬追了好远,未婚先孕,还未成年的..
  • 电脑人:诺亚方舟的二十天王
    男主女主是夏小天,洛克,周天乐的小说是什么
    时之黑下的神奇少女,质问那尊号称宇宙魔王的蓝眼小人。(你真的在追寻理想吗?)少年:我只是在做我唯一能做的事。时间滴滴答答的车轮永不停息,试问......
  • 超级电脑人怪兽大师:电脑人VS时空人
    小说《超级电脑人怪shòu大师:电脑人VS时空人》TXT下载
    在夏洛克宇宙中,每隔6000年,就会出现一次魔王继承的盛典。然而,当第30代魔王惊现与世界。与所有的世界开启前的仪式相同。意要覆灭夏洛克宇宙......
  • 苍天乾坤
    男主女主是慕容,吴肖杰,佛剑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封闭的大陆,一个曾经破碎的位面,神遗大陆!魔法家族少年,却有独怀修罗圣血!!一次历练,一次血脉觉醒!!伴之而来的是......家破人亡!!巫族血液凝兵到底是真是假??是谁在布局??撒下九万年谎言!!!没有神迹般的奇遇,靠的只有不懈的努力!新一代圣王崛起,再创武道巅峰神话!!家族仇恨、圣…
  • 却非意中人
    费南渡雪莉《却非意中人》
    官方盖章,这是一个大团圆的HE故事!十年够你做什么?够不够因爱生恨,为恨成魔?够不够因恨生爱,为爱成佛?费南渡(攻)VS薛眠(受)他是纵横商界的年轻大鳄,睥睨群雄,指点江山。他是翻译界冉冉东升的明日之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十年前的纠缠,十年后的重逢。那些未解的迷,未哭干的泪,我们都将它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