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道乾】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长生途
    天龙星 长途
    行于天道,命终归于众生但命掌于天道,天命归道长生尽中天地造化,覆沧海桑田也难逃归墟欲我命途凌于众生,必掌我命,必先凌于天道道我命,当为先天,当为大道,轮回难覆,天地难争!
  • 玄门巅峰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刘浩然,慕容,陆诗雨的小说是什么
    刘浩然种了一粒种子,长出大道至尊,万千世界!她流了一滴泪,变成了天河,巨浪滔天!鲁班修了一座门,可以通万界,行诸天!盘古放了一个屁,把天炸破了,哎哟我的妈!来了一艘宇宙飞船,俘虏了一个外星měinǚ。这个女鬼不错,就做老婆吧。人生路,放歌行,沉吟屈指数英才,多少是非成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万界之活久见
    方平郭靖《万界之活久见》
    新书《全球轮回:队友祭天法力无边》现已上传。穿越到这个古代位面的左千秋终于在八十岁前觉醒系统。并且这是一个‘减寿’的系统。从此纵横诸天万界,老而不死。作者已完本两本百万字小说《上善若玉》《无限惊悚游戏》,人品保证,欢迎阅读。
  • 越界(重生H)
    好看的穿越重生小说h
    гòμщёη⒏còм(rouwen8.com)“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莎士比亚沈月与救了自己的男神顾廷深从一夜情发展到夜夜情,顺理成章交往。一场意外,沈月想起前世——沈月:为了爱一个男人把命送掉?大可不必大可不必。还好,她又回到了十六岁,还没有成为顾太太,不会再重蹈覆辙。
  • 王二狗的修仙之旅
    王二gǒu的修仙之旅
    吊丝王二狗处于社会的最底层,做过工人,保安,业务员,甚至入过狱,备尝人间艰辛,直至神秘商店的出现,王二狗的人生被彻底颠覆!谁说吊丝这辈子只能是吊丝?名誉,地位,美女,这些世俗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但我们的王二狗的成就还远不止这些!!让本文的作者带领大家开始我们的疯狂修仙之旅吧!!
  • 网游之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小说之汤圆
    【2014星创奖枪神纪特别季参赛作品】楚风被喝醉酒的牛头,误当成同名同姓的另一个楚风,而被拘到阎王殿。不知情的阎王,对楚风用了只能对亡者使用的“殿问”,而后发现堂下的楚风寿命未尽另类末世文,纯属虚构。【(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综]重掌人生
    综男主重生
    炮灰,运气好点有个名字,运气差点只能归类到‘某些’里。祸从天降是基本标配,翻身做主是无稽之谈。可让他们死,他们同意了么?我命由我不由天,看炮灰逃出死局活出自己的人生。射雕——宋国侍卫水浒传——潘金莲水浒传——扈三娘三国——猎户刘安之妻楚留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