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无上冥神
    小说《重生之无上冥神》TXT百度云
    重生之无上冥神的简介:“你这个该死的废物!还敢反抗?来人!给我往死里打!”俊朗少年满脸恼怒的指挥着手下的那些侍从一起殴打已经跌倒在地上的孩童,小小的孩童看起来却是只有七八岁的模样,原本白净的脸庞此刻却是变得鼻青脸肿,三年前,王陵之在家族测试上被测出是一级灵者后,就被爷爷赶到了这个破院,三年…
  • 保安大队实录
    张斌王陵《保安大队实录》
    蓟城的房地产中介圈儿里,曾有过一位八面玲珑的人物。年纪轻轻手段了得。没人知道她为什么在公司即将上市的时候将所有资产都赠予了合伙人,更没人想得通她为什么自杀。只听闻,出事前的几年她常常出入寿比胡同。蓟城东城区的寿比胡同里有一间气派的四合院。广梁大门、金字门簪。门口有两只石头狮子,掌握乾坤球,…
  • 穿越银河系
    赛罗穿越银河系
    3000年,地球人口达到180亿,资源面临枯竭。宇宙飞船制造公司、机器人公司,宇宙探索公司组建联合战队在银河系需找可以居住的星球。在距离地球八十亿光年的地方,发现了一个星球上生活着恐龙,人们派机器人把恐龙围起来观看。后来恐龙星球出现一个可怕的生物,恐龙灭绝了,可怕的生物侵入地球。第一次危机…
  • 穹顶之战
    天穹之顶小说
    表面平和的苍蓝星下,危机四伏,一股莫名的外星文明,已然盯上了这颗蔚蓝色的星球,为了阻止这一场蓄谋已久的侵略,人类奋起反抗,阻挡着每敌人的每一次的侵略。苍蓝之光的陨落,给人类带来了绝望,可就在绝望之中,王陵带领着自己的团队,杀出重围,最终击溃了来犯的敌人。
  • 全球武魂:开局觉醒混元道宫
    全球武魂:开局觉醒混元道宫
    王陵穿越到魂兽横行、全球武魂觉醒的平行世界。开局绑定外附武魂混元道宫,觉醒王者级双生武魂生灵圣火和混元神火,产生顶级武魂异像,震惊全球!混元道宫加速时间,魂植成长速度是外界的千倍万倍!生灵圣火与混元神火更是炼丹神物!一举成为神级炼药师,复兴华夏炼药事业,成为世界第一!所有人都认为他只是一名…
  • 最后一个海盗
    男主女主是李鑫,老皮,老邢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谜一般的海盗世界!海盗王的后裔;古老的舰船和金灿灿的财富;那些飘荡在甲板上的幽灵和来自海底的怪物;守护财富的诅咒还是凄美的爱情!外号“亡灵”的主人公被迷失在了那一片属于海盗曾经辉煌过的时代,他将会带着他的同伴们向本不属于自己的命运发起挑战!
  • 最好的你遇见最悲伤的她
    刘也君夏小小《最好的你遇见最悲伤的她》
    千年的孤寂,等待她的是消逝还是新生。往昔镇里的你虽有十几年的时光,但却有着她没有的东西。一个是孤寂,另一个是新生,两人相遇会有怎样的火花或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