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瑾修】的小说是什么?
  • 灵仙系列之纯灵石
    灵仙系列之纯灵石
    [玄幻架空]《灵仙系列之纯灵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绛紫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奇幻魔幻情有独钟虐恋情深 主角:沐瑾修,水颖┃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人类爱上一个人要多久? 立意: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唯有爱。 楔子 一千年前,神域净水吸收天地万物之灵幻化成人,因其身上…
  • 水木之灵
    不死之炎 木灵
    一千年前,神域净水幻化出世间最纯净之灵,神界之王赐名为灵仙,集天下万物之纯灵于一身,但却与人世间最邪恶之念一同被封印,化作纯灵石。他是显安镇的一个小百姓,而她却是灵仙国唯一一个修行到神之境的灵仙,两个身份毫无交集的人,却因为一个共同的东西——玄灵之气,命运般的在人间相遇了。在他背着她去神域…
  • 一宠成婚:法证娇妻,你被捕了
    一宠成婚法证娇妻
    新书《军少体力好,夜夜战》来袭,快跳坑!“凉sir,为什么跟那些老女人相亲?她们有我青春靓丽,艳丽无边吗?”某九搔首弄姿的摆弄自己。“凉sir,你觉得我的身材好不好,是不是男人都喜欢一手无法掌握的女人?”某九挺了挺胸前让他爱不释手傲然。“凉sir,外面雷声好大,天好黑,我好害怕,可不可以跟…
  • 彼岸花之情定三生
    “我要你三冬暖,你春不寒。”“我要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我要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我要你
    ✎﹏๑҉白茶清欢无所爱,温柔只给蔺ღ【蔺家班】宿命的纠缠,彼岸花海中的约定,那停了一节拍的心跳,等待着谁的救赎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 封神: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韩版小说全本免费
    〈邪魅九尾狐×落魄小狐仙〉『子虚』/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妖了,你会爱我吗?/『云婳』/你是妖,我是仙,正邪两立。/一见惊鸿,情早已生根发芽,......
  • 天价狐宝:娘亲,爹爹又来了
    小说《天价狐宝:娘亲,爹爹又来了》TXT百度云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古柒染胆很肥地把妖界之主给强了!而且还是在人家的地盘上把人家给强了,可她一点都不虚!因为呀,她不但强了人家,还顺便把人家的身体给抢了过来,喜滋滋的当上了妖界之主,彻底打破了妖界之主好男风的传闻古柒染:这种后宫佳丽三千的日子简直不要太爽~~\(≧▽≦)/~莫人咬牙切齿:…
  • 高家女
    高家女
    《高家女》作者:羡李白 内容介绍: 高家女儿,有才有德有貌,喜欢哪一类的?自己挑!嫡庶不论的话,更加有惊喜哦!另外还附赠精灵古怪小表妹一名,谁要?快捡回去! 第一章亲事 “二小姐,老爷和夫人请你去含翠堂叙话!”来传话的是太太身边的杨妈妈。是一个大约四十岁上下的中年妇人,肤色白净,眉…
  • 高家女
    高家女txt
    高家女儿,有才有德有貌,喜欢哪一类的?自己挑!嫡庶不论的话,更加有惊喜哦!另外还附赠精灵古怪小表妹一名,谁要?快捡回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贤宠
    贤宠
    对付一个令你讨厌却又不得不面对的男人,最好的办法是欢欢喜喜地替他将一拨又一拨宅斗精英娶进门,让他欲罢不能某王爷笑了:将这一大帮人养活的可都是你自己某贤妻悔不当初:我的银子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临时演员
    穿越之反派演员
    她元朝的安国郡主,第一美人,凭借时光命盘穿越来到六百多年后的现代,机缘巧合下遇到,收藏界翘楚蓝云棠,因一枚特殊的戒指能够起死回生,从而相识巨星沈瑾修。人生就如时光命盘一般的斗转星移,不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