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甄玲】的小说是什么?
  • 续命从练胆开始
    续命从练胆开始
    【【2019泛悬疑秋季征文】参赛作品】无论你生前是善是恶,死后有遗愿未了都可以找我。替亡者了愿,让生者释然。真要问我的身份?——亡灵代言人!真正的目的?——续命!若有来生,愿你善良!
  • 我有一个属性面板
    我有个属xìng面板txt下载
    重生到平行世界,做十八年的咸鱼,突然有一天杨潇发现咸鱼翻身了!深渊入口的出现,让世界进入了异界殖民时代。
  • 紫域厨皇
    韩麟徐峰《紫域厨皇》
    少年厨师韩麟在寻亲的路上发现,自己所熟知的地球还有另一个名字—紫水界。这是独立于凡人世界之外,只属于武者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玄丹,玄宝,还有诸多奇幻之物。韩麟一路奇遇不断,吞玄丹,修五皇玄经,借先天玄宝之力打破命运的诅咒,终成一代至尊武皇。且看山村少年如何披荆斩棘,站在世界之巅。人若欺我,…
  • 发个微信泡仙女
    微信泡老女人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当林凡的手机能够连通天庭后,他发现自己的世界一下子就充满了色彩。下载个千里眼app,看看千里之外的楼里女孩换衣服;下载个食神app,美味佳肴信手拈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