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田剑】的小说是什么?
  • 中统陷阱
    中统陷阱 小说
    ;;内容提要:中统,它的全称是中国国民党中央执行委员会调查统计局。在它自成立开始,就集中了国民党党内的精英,可是在抗日战争时期,只要是有血性的中国人,无不慷慨奔赴抗日的前线。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为什么中统有大批的人倒向日本特务机关?这一个问题从来没有人去认真地思考,这里有没有什么不可公开的…
  • 软妹猎人
    猎人之宝贝妹妹
    曾经田剑的梦想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可惜,田剑经常:数钱数到自然醒,睡觉睡到手抽筋手机,人人都有。特种兵复员的田剑,买了一只会内功的【软妹牌】山寨手机。田剑惊奇了:“人真的能练出内力吗?”机中秦如娇:“小胖子,内力算什么,我还能百变!”胖子红着脸,忸忸怩怩:“能变成小雨伞吗?…
  • 掌门大人
    大秦掌门人全本阅读
    功力低下的光棍掌门周子辰该如何发展壮大自己的门派?又该如何在高手林立的江湖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 末日杀戮都市
    日本杀戮都市动漫小说
    公元X000年,百年间,各方势力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互相攻伐,互相厮杀,曾经几十亿的人口,迅速锐减到了几千万。而地球上人类历经万年创造的高楼大厦与灿烂文化在战火中化为了漫天的灰烬。曾经湛蓝的天空因为无尽的杀戮而被染成了灰色,碧绿的河水也因为献血的洗染而变成了猩红。地球上到处尸横遍野,满目疮痍…
  • 特种兵:开局从高级猎人学校毕业
    特种兵从猎人学校开始
    林焱,代号飓风,穿越到特种兵世界,发现所有反派都变强了...但自己逆天改命开局就拿到了伊萨亚军事学校的金勋章!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改变世界对龙国军人的认知。有人说,林焱的出现让龙国军备科技发展至少提速了50年。有人说,林焱亦正亦邪,是把尖刀同时也是战争的源头。也有人说,林焱应该被毁灭,因为…
  • 归乡图
    归乡图
    归乡图(寡人不爱妃)
  • 重生之齐国公子
    战国重生之齐国公子
    身为田氏家族的一员,在家族谋求皇位,独霸天下的时刻。田氏二公子,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心机,帮助田氏一统天下。
  • 修魔日记
    古雷宗燕婉儿《修魔日记》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圣人有云:浩劫将至,必多妖孽!风雨飘摇的天玄大陆,当落第书生李不凡放下手中经卷,向着三界缓缓走来,一副绚烂的画卷自此展开。黄金屋、颜如玉,亦我所欲也,掌乾坤、破轮回,亦我所欲也,人生在世,仙也罢,魔也好,醉时狂歌醒时笑,莫辜负青春正当年少。残阳如血,唯我笑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