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田振】的小说是什么?
  • 晶莹剔透是我心
    露珠晶莹剔透小说
    作者:临淄落第秀才【由文】《晶莹剔透是我心》前言《晶莹剔透是我心》前言而对于后来婚姻法中所说的关于近亲结婚的严重后果,因为不是专门学统计学的,所以也很难对此提出质疑的。虽然我所知道的那几个近亲结婚后代并没有异常,但是我还是相信了官方的说法。所以对于法律上禁止近亲结婚的规定,我还是能理解的。…
  • 灵魂天穹
    田振奎哥《灵魂天穹》
    人生本是一场残酷而又没有任何意义的旅途。可是那些拥有虔诚的人,他们总能创造意义与终点。
  • 超异能之神
    神豪之异能
    叶枫退出蓝海雇佣兵之后,成为一名职业杀手,一次‘偶然’的任务,让叶枫觉醒了超能力。随后,又结识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异能者,比如那个手脚能够伸长,大喊着‘武装色霸气’的年轻男孩。又或者,拿着盾牌的另一个异能者组织的队长。当最终BOSS降临,这些人又聚在了一起......“书名《终极联盟之异能者》…
  • 复制成神
    小说《复制成神》TXT百度云
    如果成功可以复制的话,那么修真之路同样可以复制。他,一次不经意的坠崖,得到一本成神经历的奇书,开始一段不同寻常的修真之旅她,修炼轮回之光,陨落两次都是为爱而死,三世情缘情深似海,无人能比,却依然不悔他们历尽千辛万苦,困难重重,最终情定成神,
  • 闷葫芦吃定凶丫头(txt完结)
    闷葫芦吃定凶丫头(txt完结)
    她这个小康人家来凑什么热闹嘛!学费贵死人不赔命已经有点说不过去了,学生身费惊死人的尊贵让吃不消!还个个霸道、骄气,眼睛长到头顶上这些她都可以不鸟,唯读他,不行。身家背景是天差地别没有错,智商可能也有段距离,但她就是一眼失了魂,而且也──勇敢说出来了。预料中的反应──没反应咦?怎么她突然变的…
  • 闷葫芦吃定凶丫头
    作品:闷葫芦吃定凶丫头作者:冬儿男主角:白克磊女主角:萧青青内容简介:她这个小康人家来凑什么热闹嘛!
    作品:闷葫芦吃定凶丫头作者:冬儿男主角:白克磊女主角:萧青青内容简介:她这个小康人家来凑什么热闹嘛!学费贵死人不赔命已经有点说不过去了,学生身费惊死人的尊贵让吃不消!还个个霸道、骄气,眼睛长到头顶上这些她都可以不鸟,唯读他,不行。身家背景是天差地别没有错,智商可能也有段距离,但她就是一眼失…
  • 末世三界游戏系统
    末世三界游戏系统
    末世三界游戏系统(MCC蛋清)
  • 钱多多离婚记
    孙磊刘雨《钱多多离婚记》
    钱多多在美好的年纪遇见孙磊,在孙磊美好的誓言下在双方家长的催促下结了婚,他们会幸福的生活下去么?片段一,你答应我会疼我爱我宠我一辈子的,你见过鱼上钩还撒食的么?片段二,老公我想吃你手里的考肉,给你吃我喝酒吃什么?三年不幸福的生活促使多多离婚的绝心,多多会迎来没好的春天么?看什么看,没见过离…
  • 美图小铺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