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田桃】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女配改造系统
    快穿之女神改造系统
    【超级吐槽怪女主×天然呆蠢萌系统】【无cp】田桃一觉睡醒,被一个光球告知她已经猝死了,并且她被强行捆绑了一个女配改造系统。这个光球就是所谓的系统,编号0748。只要她穿越到各个世界位面完成那个世界女配的心愿,改造她们自身的问题,她就能获得力量和积分。拥有积分,她就可以买很多道具,然后在领域…
  • 八零重生:团宠福宝甜炸了
    陆尧白凤《八零重生:团宠福宝甜炸了》
    倒霉蛋田桃被雷劈到八十年代,成了全街最穷田家傻娃。自从她穿到到了田家,家中好事不断,富得流油,都说是田桃带来的好福气,田桃被全家宠上天。她以为自己是青铜,结果却是王者!
  • 女主是神宅
    小说《女主是神宅》TXT百度云
    田桃是个宅,是个死宅,是个死腐宅。田桃一直坚守着人生四字箴言“坐吃等死”,就这么坚守着,坚守着,穿越了一个个剧情一直坚守着,一不小心坚守成了神宅!剧情的守护者们很头疼,因为他们不小心被系统坑了,坑在了一个将宅字坐穿的女主身上,别人是死宅,她是神宅,不走剧情,不攻略男主,连门都不出,逼急了就…
  • 大铁匠的小甜桃
    大铁匠的小甜桃类似小说
    田桃第一次见到赤膊的大铁匠霍沉,心里怕怕的。这男人太壮了,身上的肌肉硬邦邦的,抡着硕大的铁锤毫不费力。成亲之后,她才知道壮硕男人的好处1v1,双c,甜文。大铁匠为了让小媳妇儿过上好日子,一路发家致富,成为铁匠之王。声明:作者痴情写古言,恨不穿越五千年。若有难解心中惑,便在百度谷歌选。本文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