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田纳】的小说是什么?
  • 加入火影女团
    加入晓的火影小说
    加入火影女团(花灯夜魂)
  • 特种战
    特种战
    四位战士,四条时间汇聚到这一个时间点,冲杀出炮火硝烟,只为生存,更为明天。纯属本人想象,这是我自己的特种部队,要有我自己的风格,自由又不失纪律,隽永又不失纯真,在幽默与热血中永恒。若有哪些原则性的错误,敬请斧正,梨小乐顿首
  • 诡事之阴阳师
    阴阳师之事
    我本是一个餐馆跑堂,却在警察冲入餐馆的时候,发现了后厨的累累白骨,和成堆的婴尸。婴灵索命,我命悬一线,冷艳的女警出手相救,这才为我打开了一扇见证世界另一面的大门。自此,七世怨劫开启,地下停车场的女鬼,写字楼里的阴魂,都在将我引向迷途的终点。为了寻找这个世界乱相的答案,我赶赴滇南鬼村探秘,野…
  • 松田警官不想当万人迷
    小说《松田警官不想当万人迷》TXT下载
    关于松田警官不想当万人迷:【预收:《米花第一综合医院》,还是名柯ABO,原创男主,搞名柯成年男人们的感情,大家可以看看呀~】【★本文简介★】松田警官,26岁殉职于摩天轮之上。再苏醒,却回到了八年前,此时,他才刚刚步入十八岁,甚至还未考上警察学校。所有的一切,无论是幼驯染的死还是炸弹犯的猖狂…
  • 陨石与电姬
    陨石与电姬
    身患重病的平凡少年白赤羽只想安安稳稳的过着自己最后的日子,但自从那晚碰见那个自称精灵的少女后麻烦却一波接一波的赶来。“笨狗,还不快过来舔我的靴子?”兰莎用她那高不可攀的语气说道。“谁要做这种事啊!”“阿拉,别管她了,快和我来既成事实吧~我已经等不及了。”“你们这些不知廉耻的家伙,通通都给我…
  • 生死谍变
    小说生死谍变
    生死谍变(无汗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