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田莎】的小说是什么?
  • 招灵师
    招灵
    有人死,有人生。死者不知道自己死了,同样生者却人性全无,死了的人想要重新活一回,活着的人就要承受几十代的悲剧。\n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最好的兄弟留在了那个阴暗的角落,我不能救他,但可以为他,为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挥舞我手中的剑。\n除妖捉鬼为己任,天地阴霾皆一剑。
  • 回头不是岸
    回头不一定是岸
    丁始君前世捏着一手世家千金的好牌,却输得一败涂地,重生回到13岁,立志活出个人样,拯救不了世界,但可以顺手拯救一下科学家男神,也是很好的嘛!
  • 顾雨安霍邵霆
    婚后霸总天天
    两年婚姻,他们形如陌生人,从不见面。他恨她手段下作,为了结婚不折手段,她因为爱他卑微忍耐,两年冷落,毫无怨言。可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她曾深深爱过的丈夫,会恨她到如此地步。关她入地下室,送她进顾家火坑,甚至连肚子的里的孩子,都要她打掉
  • 天才痞少
    天才痞少
    有人说:你就是一痞子!吴天撇撇嘴:请叫我痞少。有人问:你的理想是什么?吴天笑笑:小时候我梦想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从痞子到痞少,从被世界拯救,到拯救整个世界,一步步攀上势力的巅峰,是什么给了他动力?美女,金钱,还是欲望?喜欢的朋友可以加Q:858266…
  • 乖乖小总裁
    小说《乖乖小总裁》TXT下载
    “什么,什么,翔天你再说一次,我想确定我不是听力有问题。”高档皮沙发上,穿着打扮无一不是烧钱的考究却流里流气的男人,此刻就差没拿出棉签来掏耳朵了。“你确实没有听错,我已经决定了,所以,这边的公司就交..
  • 快穿之都是做梦惹的祸
    小说《快穿之都是做梦惹的祸》TXT百度云
    薛茗万万没有想到,她快穿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做梦。梦里奇怪的事情不断,莫名其妙的吼声,祭祀的白雾,大海里的透明怪还好在每个世界都有一个人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