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亦染】的小说是什么?
  • 白亦染君慕骁
    白亦染君慕骁免费阅读
    21世纪毒医世家传人,身怀异禀,医毒双绝,一朝穿越,成了东秦王朝文国公府嫡女白亦染。生母惨死,生父不认,嫡母当权,姐妹伪善。熊熊斗志冉冉升起,这一世,她要换一种活法。欺我者,打!辱我者,杀!逼死我母?血债血偿!阴谋算计?不死不休!面对不要脸的所谓亲人,她一笑森然:欲毁我者,满门皆诛!然而,…
  • 逆天狂妃:王爷别翻我牌子
    狂天逆妃王爷请别翻我牌子
    当废弃公主从冷宫中醒来,睁眼的瞬间光芒内敛,银针刺下。欺负我?拿命来!特工中医世家传人,左手治百病,右手撒千毒,想要跟我斗?可以,先让我欺负个够!潇洒前去,病弱太子竟是救过的病美男。既然引得姐姐的垂涎,那就收下你了。有姐护着,谁敢动你!伪善阴毒的皇帝,风云诡谲的后宫,处处陷阱的前朝。夜凉漪…
  • 随身空间小福女
    随身空间之神医小福女
    现代女孩李汐若,因一块在夜市被强卖的玉佛意外穿越,哪知玉佛内有乾坤,内有小精灵来讲解,现代大楼里面的物品竟取之不竭,什么?还有一池七彩莲花,竟还有如此神奇功效!利用空间来赚钱,买山,买地,又买楼,日子过的乐呵呵,哪知被逍遥王爷看上,竟要她做王妃。逍遥王:汐若,做我的王妃可好。李汐若:去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