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佳美】的小说是什么?
  • 催眠谜案
    催眠谜案在线
    东江A区,半年中死了七个年轻女人,每个都是割断动脉,身体被泡在冰水中流血而死,凶手却迟迟找不到。今天,在一户人家的浴缸里,发现了第八位受害者。她和那七个女...
  • 豪门婚宠:前妻好久不见
    顾砚黎洛《豪门婚宠:前妻好久不见》
    结婚当天,新郎逃婚·····所有人都在等待看她的笑话,可是没想到,她玉手一指,随意给自己找了一位替补新郎。一纸协议,两人达成共识,人前是恩爱夫妻,人后互不约束。只是没想到,随手认的老公,竟然是只披..
  • 弃妻改嫁嗜血老公
    小说《弃妻改嫁嗜血老公》TXT下载
    婚礼当天,父亲意外车祸身亡,新婚丈夫扔给她一纸离婚协议,承认从未爱过她,娶她也是别有目的。一觉醒来,一位自称是她亲生妹妹的女子携男友横空而降,挽在身侧的男人正是她的新婚丈夫。一夕间,她失去了父亲,失去了丈夫,还失去了整个家业,一无所有。为了报仇,她嫁给了一位仅有几面之缘,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