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之宅深弃女有归途
    小说《综穿之宅深弃女有归途》TXT百度云
    想得重生却被系统绑定,有种得不偿失的赶脚。轮回往复,匆匆赶场。重生逆袭,嫡女庶女弃女一网打尽。就像是一个戏子,饰演不同的人生,没有了一个固定的名字。
  • 我的贴心校花老婆
    我的贴身校花老pól
    校花老婆很贴心,非要给我找个小老婆。小老婆该找谁呢?当然是与老婆形影不离的俏闺蜜了。坑闺蜜,似乎是一件不错的事呦!好闺蜜,还不快到碗里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贴心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铠甲勇士死神
    死士 甲士
    在这个铠甲勇士的时代,修炼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一个叫洛心羽的少年默默出现,天生拥有着逆天的异能量,神话中的龙之祖祖龙成为了他的铠甲神兽——晓。帝皇的真面目、阿瑞斯的皇权之争假装平凡,假装普通,是祸是福终究都躲不过。
  • 功夫神医护花都市
    男主女主是萧剑沣,白凌雪,白伟涛的小说是什么
    原在海外执行任务的萧剑沣被师傅召回去营救白泰国际集团董事长儿子,从此进入都市发展,一路美女相随,一路护花除恶,最终抱得美女一大堆。
  • 东云大天尊
    小说《东云大天尊》TXT下载
    花非花,雾非雾,道法存心间。虚空间,明真义,长路漫漫行。看世间,破名利,方解心中惑。除心魔,纳天地,终成大天尊。凡人云天经历重重磨难,终成大天尊,叱咤风云,傲视天下。后人称呼他为,东云大天尊。
  • 让我的瞳孔,装满你
    让我瞳孔装满你
    灯光下,顾骏把脸深埋在她的颈脖,呵出的气散播至她耳朵,嗓音低沉魅惑,“你是唯一一个,也是我的一切。”她勾起唇瓣,伸手搂着他的腰轻语:“我愿意为了你,赌上我的所有。”当危机四伏,面对枪口,你在前,我在后,你护我周全,我以死相随。"
  • 穿越之黑白双子
    穿越到黑白无双小说
    她们是同生共死的好姐妹,她们是杀手界顶尖杀手,她们是古灵精怪的腹黑女,她们是玉帝最忌惮的白昼仙女,黑夜仙女,却因为毁了彩乐蓝打下凡间,去错了21世纪,21年后才被发现,才开始了她们的古代之旅......“不要啊!!!”众美男惊呼道。在天空中两个面带笑容的绝色女子慢慢变得透明,最后变得无影无…
  • 魔尊追妻请排队
  • 狂耀九重天
    男主女主是肖颂,文文,澹台的小说是什么
    《狂耀九重天》 作者神驰弦台 九天大陆之上,万物生存资源即将枯竭,生存在这片大陆之上的万灵究竟何去何从?谁又能拯救万灵于水深火热之中?是他,一位从九天大陆之上,一方弹丸之地走出,怀着一颗成就绝世强者之心的少年,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的目标。为红颜,血战万妖之王;为师命,刀指宇宙洪荒;为万灵…
  • 我的老婆是宋人
    宋勇的老pó
    到底是贵族公子还是屌丝逆袭?他身上到底有怎样的身世秘密?从未谋面的父母,从未归属的家族,他以后又要何去何从?一次惊险的盗墓,师父离他而去,在这个墓地里,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一名来自宋代的女子,又将带他走向哪一个世界?扑朔迷离的故事后,藏着怎样的人生!敬请期待!墨灵衣横空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