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小林】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求生:我的物资可以无限强化
    白小林小林《全民求生:我的物资可以无限强化》
    无数人穿越到异世界,开局一个漏风的破草棚。在这里人们可以通过砍树、搂草、砸石头获得各种图纸和卡片。而食物和其他物资需要通过使用卡片获得,不过卡片使用后能获得什么全靠运气。白小林获得[生存点系统],发现自己居然可以用生存点强化卡片和图纸。“生存点1”“生存点10”[物资卡]强化后,物资数量翻…
  • 吻上错孕新娘
    豪门总裁吻上错yùn新娘
    那一晚,她签下生子契约,替身而上,成为男人身下的囚宠,暧昧不断,变态虐夺!一夜极致缠绵,她如愿怀孕,可还未足月,便遭遇强行产子,手术台上,她躺在血泊里,奄奄一息,他来了...
  •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
    总裁是匹狼完结
    作者:苏若鸢,书籍简介:她是秦家身份隐晦的养女,他是出身名门的世家公子。两年前一场短暂的婚姻无疾而终,两年后再遇,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勾搭成奸,在那张空了许久的‘新床’上一滚成瘾。※公众场合被记者大军堵截——她挽着他的手娇笑回答:“我只是他的前妻,那些传言,不要当真。”他优雅补充:“再婚一定…
  • 大棠镇狱司
    男主女主是唐安,庆国公,白小林的小说是什么
    谢邀,人在大唐,啊不,是大棠。刚救了个皇子,他说长公主有喜,不是,长公主有请。长公主说受人所托,她要给我吹箫一曲。回来的路上有人跟踪,不知是人是鬼。完了......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
    男主女主是安昕,秦悦,雷少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作者:苏若鸢【完结】 红袖VIP2.13完结 积分142680字数500304阅读1331756收藏1567人评论3370条 她是秦家身份隐晦的养女,他是出身名门的世家公子。 两年前一场短暂的婚姻无疾而终,两年后再遇,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勾搭成奸,在那张空了许…
  • 拜错堂
    男主女主是白小木,程梅,小林的小说是什么
    《拜错堂》[完结] 作者香弥 她是暗恋秦公子,但爹竟在人家大喜之日,把新郎倌劫了来, 想逼秦公子和她拜堂,只是这下问题搞大了,因为── 他们压根儿劫、错、人!虽然脸蛋长得一模一样的帅, 但他却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毒王啊!令她想不透的是, 他一知道她是五月五日午时出生之人,立刻点了她的穴, 急着…
  • 开局一把破黑伞
    男主女主是王宇,赤染,玄铃的小说是什么
    王宇以为这世上只有自己会渡鬼,未曾想竟另有世外高人,好巧不巧这人还成了他老板。当他逐渐搞不懂自己究竟是人是鬼,也分不清自己究竟身处古代还是现代时。他开始觉得,见的鬼多了,反而怕人了。灯红酒绿的大都市里藏着一家伞铺,铺里一个清冷老板,一个沙雕员工,还有一只爱吐槽的猫。离谱的是,伞铺的伞既不卖…
  • 总裁是匹狼·老婆,请二婚
    男主女主是安昕,秦悦,雷少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秦家身份隐晦的养女,他是出身名门的世家公子。两年前一场短暂的婚姻无疾而终,两年后再遇,他们怀着不同的目的勾搭成奸,在那张空了许久的‘新床’上一滚成瘾。※公众场合被记者大军堵截——她挽着他的手娇笑回答:“我只是他的前妻,那些传言,不要当真。”他优雅补充:“再婚一定不隐瞒。”记者齐齐点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