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惠】的小说是什么?
  • 妻子的外遇(江潭)
    妻子的外遇 江潭映月 小说
    [妻子的外遇/江潭映月著]书籍介绍:结婚一年,她从不知道,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个星期,他和他的情人双宿双栖.一场车祸,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情人,情人毫发无伤,他却血流满面。她的手里还捏着医生刚刚开具的妊娠诊断书,却在那相拥的两人面前,被生生定住了身体。徐长风,他给过她最极致的温柔和宠爱,然,他的…
  • 妻子的外遇
    妻子的外遇
    [妻子的外遇/江潭映月著] 书籍介绍: 结婚一年,她从不知道,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个星期,他和他的情人双宿双栖. 一场车祸,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情人,情人毫发无伤,他却血流满面。她的手里还捏着医生刚刚开具的妊娠诊断书,却在那相拥的两人面前,被生生定住了身体。 徐长风,他给过她最极致的温柔…
  • 妻子的外遇
    爱是无法预料的伤主角
    她嫁给了全城女人都心仪的钻石男人她有最最另人羡慕的婚姻然而灰姑娘嫁给高贵的王子那幸福只是童话一场车祸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情人情人毫发无伤他却血流满面她的手里还捏着医生刚刚开具的妊娠诊断书却在那相拥的两人面前被生生定住了身体徐长风他给过她最极致的温柔和宠爱然他的心里却从来不是只有一个她既然你已…
  • 女驱鬼师
    驱鬼小说女神爱
    八岁那年我去乡下外婆家住,在庄里,我救了一只狐狸。十八岁那年我生了场大病差点死掉,在医院,那只狐狸救了我。自从被狐狸救过之后,我的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不仅能看到鬼,而鬼也能看到我。风水,阴阳,读心,算卦一夜之间,我懂了好多常人理解不了的事情。一夜之间,我也变的不再正常。我叫白惠,我今年…
  • 都市绝品医圣
    都市绝品医圣
    凤凰网书城VIP20200817完结 偶然得到神医传承,洞穿人身体的同时,也可以洞穿人心,帮美女治病,和美女谈心
  • 都市绝品医圣
    小说都市绝品医圣
    偶然得到神医传承,洞穿人身体的同时,也可以洞穿人心,帮人治病,和美女谈心100112494
  • 花都神医传承
    花都神医传承
    偶然得到神医传承,洞穿人身体的同时,也可以洞穿人心,帮美女治病,和美女谈心......
  • 白痴皇后
    在幕玛尼亚雪山的南面有两个国家,一个叫乌国,另一个叫邦国。乌国多平原,土地肥沃,国家富庶,人人安居乐
    她叫白池,智商停留在六岁,绰号白痴,是丞相白志谦家的小女儿。然而这个叫白池的白痴却成了乌国母仪天下的皇后。&nbs
  • 桃花小乡医
    桃花小乡医
    乡下小村医,无意得绝世传承,收各路美女,踏上人生巅峰
  • 无法控制的心
    控制心跳的功法
    鸟族公主白惠若在人家爱上了一个人类,发现神界上神竟就是自己所爱。可是这个上神却说自己有了所爱,在崩溃之际又得知自己母亲受重伤,自己是母亲私生子,重重打击,让她昏睡不起。曾经已一人之力杀死魔族十万大军的清若上神在这个时候苏醒,为了报仇,她伪装成了女主,最终复仇成功,却因一个真相而选择让自己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