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商女王妃
    难道重生一回,事情就发生变化了吗?巧眉急急忙忙的进到暖阁,“小姐,发生了什么事吗?小方怎么跪在大门口
    摔下悬崖的王妃,醒来成了六岁的孩童。重生一世,对着惨遭嫡母算计的爹爹,胆小老实的母亲,懂事重情的哥哥。白如月迎着逆境,让父亲避开祸事,让哥哥名扬天下,与如意郞君举案齐眉。新书《重生之宠娇》连载中
  • 豪门重生:逆天商女席卷全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乔楚翰,郑树明,顾天睿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重生:逆天商女席卷全球》作者:晏晏公子君 简介: 前世,她是豪门娇女,本以为一生幸福无忧 却被引狼入室的亲人置于万劫不复之地! 死亡?不!逆袭重生,商女崛起,异能大开!古玩,看相,知前生晓今世。 既然老天都要我再活一次,那好,这一次,我不会被任何人掌控,不在受任何驱使,我要活出不…
  • 豪门重生:逆天商女席卷全球
    豪门重生逆天商女席卷全球免费版
    前世,她是豪门娇女,本以为一生幸福无忧却被引狼入室的亲人置于万劫不复之地!死亡?不!逆袭重生,商女崛起,异能大开!古玩,看相,知前生晓今世。既然老天都要我再活一次,那好,这一次,我不会被任何人掌控,不在受任何驱使,我要活出不一样的风采,所有伤害我的人我都要他付出代价!“每天复仇不累吗?”某…
  • 厉少!你的Omega在外撒野三年了
    男主女主是安慕星,厉湛,安慕的小说是什么
    被关进精神病院三年后,安慕星逃出来了。他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被强迫标记、被害得流产后只会哭泣的Omega,他变成个野翻天的小疯子了。前男友要和弟弟举行婚礼?呵,让他们婚礼变葬礼!安慕星怎么都想不到,他在婚礼上打人的英姿居然吸引了冷血阴郁的死对头的注意。厉少:“十分钟之内,我要知道他住哪儿。”从…
  • 逆天雷神在都市
    都市逆天神豪洛雷全本免费
    五年前,林家被灭,林凡从此家破人亡!五年后,林凡带着一身修为,铁血归来!这一世,他要让世人敬畏,他要让大地震颤!且看林凡如何执掌一切,傲视苍穹!
  • 战神狂妃
    男主女主是寒霄,白熙熙,白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现代第一传奇女特工,一朝穿越成废材,被诬蔑和渣男有染,还被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她王者归来,渣男未婚夫可以不要,家族也可以不回,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岂料却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新婚之夜,她美眸怒瞪,“想洞房?打赢我再说!”…
  • 捉鬼灵异见闻
    捉鬼灵异见闻 免费
    一场设局差点使我被炼成小鬼!一个二十二岁就死去的鬼咒如蛆附骨!一本《鬼经》,让我救出陷入诡异迷局的众多小伙伴、女朋友、同学、学姐一只女鬼甘愿做我的鬼仆,而我却将她当成一只奶牛!然后这是一个神秘、诡异的世界,温馨提示:胆小勿入!求推荐、月票、收藏,谢谢0_0
  • 暴躁庶女专治各种不服
    男主女主是寒霄,白熙熙,白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暴躁庶女专治各种不服:她是现代第一传奇女特工,一朝穿越,穿成一个废材,被诬蔑和渣男有染,还被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她王者归来,渣男未婚夫可以不要,家族也可以不回,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岂料却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新婚之夜,她…
  • 修仙也要搞内卷
    玄幻修仙也要内卷
    【魔头是怎样炼成的】他本想安安稳稳修个仙,没事逗逗漂亮的小师妹。但修仙界的纷争却不可避免的缠上了他,他为宗门拼命博出一条生机,得罪无数强敌,换来的却是过河拆桥。他唯有凭着手中三尺青锋杀出一条血路,远遁万里。逃得一线生机的他,心中再无半点牵挂,决定以心入魔。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