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放】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商铺,农女当家
    小说《系统商铺,农女当家》TXT下载
    来自末世的白露带着3D打印机和交易系统重生古代,不愿与极品亲戚缠斗,收刮完极品亲戚的银钱之后,连夜带着幼弟幼妹跑路,谁知路上竟然遇到了一个腹黑霸道的大麻烦,打昏,再跑!本以为已经甩开所有的极品,可以安心赚钱小钱钱,谁知极品、腹黑却一个两个都粘了上来打昏,拖走!
  • 塑料男团每天都在分崩离析
    塑料男团每天都在分崩离析
    长佩VIP20230501完结 收藏:11,820评论:7,643海星:49,379点击:76.03万字数:42.56万人气:290.16万 【简介】 漂亮无害天然渣受×队友攻 江遇乐,欢喜宗少宗主,百年一遇的少年天才。 四岁练气,十岁筑基,十八岁修成金丹,容颜不老,脱胎成仙。 金…
  • 我想做个凡人
    我本想做个平凡人
    讨债不成,反被暴打,诡异的事情慢慢发生,他竟然成为了上仙
  • 奴隶山
    nú隶山
    《奴隶山》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34完结人间炼狱的成长) 作者:范伊沙瑞 秦奶奶的院子 里新来了一个十岁大的男孩子。“你们好,我叫文夏。”男孩子皮肤白皙,衣着华丽,五官精致像是雕刻出来,不像平常人家的小孩子 “你好,我叫长礼。”长礼抱着苹果啃了一口顺手递给旁边的小女孩,乍一看…
  • 猫系女友的日常
    许逸马俊飞《猫系女友的日常》
    曾经年少成名的人气作家因新书成绩遭遇滑铁卢而暂时封笔停更。在他待在一座远离尘世的偏远小镇调节情绪时,却遇上了同为小说作家的年度新人王。原本宁静的小镇因此变得吵闹起来......本书又名《我的作家女友》《猫系女友的养成日常》
  • 无敌神兽系统
    无限神shòu系统txt下载
    何子璇穿越异界,抱了一下猫咪就得无敌神兽系统,头顶九天吞天猫,手拿青龙朱雀,脚踏玄武白虎。口袋里放着一堆宠物卡。何子璇到底是什么身份,是男还......
  • 腹黑王爷绝度宠妃
    小说《腹黑王爷绝度宠妃》TXT下载
    “汐儿,过来”“干嘛啊?没看见我做饭呢?”“反正你做的也不能吃,先过来。”“不能吃?有本事你别吃。”气鼓鼓。“好啦,算我错了,别生气。”“什么叫算,本来就是你好嘛?”“你说的都对好不好?”“嗯,叫我干嘛呢?”“我过来通知你一下阿瑾想要小妹妹?”“不唔”
  • 喜羊羊之如果当时不(已完结)
    喜小白冰冰《喜羊羊之如果当时不(已完结)》
    沸羊羊被神秘人威胁发喜羊羊引到迷幻森林,并将他带走。喜羊羊被迫成为了实验品,接下来会发生怎样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