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白阳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死士,还好我有修仙模拟器!
    小说《开局死士,还好我有修仙模拟器!》TXT百度云
    <非套路文,反派文>穿越修仙世界,开局成为一具死士,明天就得死,你该怎么做?还好我有修仙模拟器!【修仙模拟器已开启】【当前可选天赋:‘龙神血脉’(红色)‘人族圣体’(红色)‘天命之子’(红色)【您是否选择以下天赋开始模拟并固化。】林凡: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 师兄真乃神人也
    恩师真乃神人也
    “天地生阴阳,负阴抱阳而成气”“大师兄,我领悟了!”你领悟啥了?陈鹿仰起头,到底我是主角还是他们是主角?
  • 我在异世当狂仙
    小说《我在异世当狂仙》TXT百度云
    “别人穿越当少爷,我穿越当山匪。”“别人自带金手指,我的金手指却是抢来的。”本为一平凡的穿越者,当山匪度日。却在一次意外之中,抢到万古不灭传承,从此修万古不灭决,筑万古不灭体。踏天娇,诛妖孽。“你若不服,我便打到你服,除非额....除非我打不过。”且看秦凡如何在妖孽辈出的世界,踏上狂仙之路…
  • 娘胎难产:开局就将母亲堆成仙
    男主女主是苏霁尘,陆瑾,林语的小说是什么
    苏霁尘被系统给坑了,在娘胎里面一待就是十年。【叮,签到成功,获得至尊剑骨】【叮,签到成功,获得混沌道体】【叮,签到成功,获得不灭金身诀】【叮,签到成功,获得斩天拔剑术】那一日,紫气横盖三万里,至尊降生。混沌道体,手持祖剑,身上不灭金身,至尊剑骨让万族臣服。十年之期满,苏霁尘降生。苏霁尘:“…
  • 最强恶人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羽,火云宗,火阳轩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的任何人都想要成为大侠,成为万人敬仰、受人尊敬的大侠,想让别人听到一提他的名字就拍手称快。我不,我只想成为世间最邪恶的人,做尽天下一切恶事,让别人听到我的名字就魂飞胆丧,让婴儿夜间听到我的名字都会放声大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恶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宗门里的人非要让我当掌门
    宗门里的人非要让我当掌门
    偷偷背着怀孕八个月的妻子和哥们儿去游乐场玩,没成想在蹦极时跳穿了,来到修炼大陆!系统,咱别闹了好不好太吓人了,我要回去!我还有个未出生的孩子等着我呢。啥?刚来就让我当掌门,你就是把诸天万界都给我,哥也不稀罕啊!不想当宗主,他们非要我当逃跑?下药后悄悄地跑掉这下好了吃了药全宗弟子被打通任督二…
  • 夜道行
    男主女主是萧念希,巧儿,白阳宗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广传:“月幕垂帘,关门闭路,夜道有鬼,食人无数,侠客忍者,足不出户,仙魔神佛,爱莫能助。”此间世界,下至升斗小民、修行稚者,上至帝王将相、叱咤道人,皆无人敢行夜路。少年宗门与世隔绝,他奉命出山行十万八千,观尽烟柳画桥世锦繁华,叹尽红尘白浪世态炎凉。
  • 懒人商店
    懒人店
    懒人商店(幕夜花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