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皇甫斗】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开局被女帝逼婚
    震惊开局被女帝圣女抢婚
    皇甫斗醒来之后,发现女帝成了他老婆,还觉醒了终极软饭系统!“叮,女帝赠送天魔血,系统翻倍奖励,恭喜宿主获得上古神魔血脉!”“叮,女相传授治国大略,系统翻倍奖励,智力值9999+!”“!”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整天有一堆极品美女围着?玄天宗少宗主看不下去,东海国大皇子看不下去了,截天教圣子看不…
  • 晚郁空城泪
    白凡傅仪《晚郁空城泪》
    白凡,原本就是一个普通小市民,一场车祸改变了他的人生。创世神的杰作,如何寻找自己的前世回忆,世间又有什么阴谋,前路凶险还是一马平川,皆在白凡的决定..原创作品,架空小说。
  • 惩戒君王
    霸道王爷惩戒王妃
    黑与白,善与恶,其实每件事每个人都有着两面,他游走于善恶之间,汇聚黑白。原以为自己能够忘却曾经的悲伤获得美丽的爱情,可天不公人作祟,新仇旧恨堆积下,成就一位惩戒君王,惩戒世间不平,还三天界一个公道。夜一,一个稚嫩的刺客,一次无意的邂逅,三年的陪伴,他手中有血却紧守一份承诺,血是恶人的血,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