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盖诺赛克】的小说是什么?
  • 训练师的日常
    训练日下载
    要件之一,是我的精灵灭龙核弹要件之二,是值得反叛的传说要件之三,是七名迷茫之人的信念要件之四,是你我的羁绊要件之五,是敢于直面的勇气等我枯朽的心灵,逐渐吸收他人的信任之后,就会诞生全新的自我。最后一个要件就是地点,合众联盟最北方,N之城堡就是现在!屠龙之时!
  • 精灵之全能训练家
    精灵之全球训练家
    所谓暗黑界的传奇训练家,就是个精灵联盟和暗黑势力联手所创的骗局,千末未在被强制戴上这个称号时,就已经隐约猜到他了的结局,所幸,迟来了十几年的金手指,这次终于及时到来,救下了他。在系统的帮助下,重头开始的他,厌烦了暗黑世界那见不得光的日子,决定换一种方式活着。
  • [神奇宝贝]结衣
    神奇宝贝小说变身芽衣
    作为哥吉斯养女的Y·哈尔莫尼亚从小就作为一个矛盾的综合体接受着成为顶级训练家的教育。一方面要发挥出精灵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实力,另一方面却又接受着解放精灵的教育。虽然和精灵一起长大,一起生活,一起旅行,一起历练,但是她和哥哥N不同,她是打从心底里讨厌精灵的。然而这一切突然在某一天开始悄悄的发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