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真特娘】的小说是什么?
  • 摸金校尉之血灵太保
    男主女主是坤叔,米提,司马然的小说是什么
    血灵太保,原本是摸金校尉的一个分支,后来因为历史的原因逐渐没落了。三个血灵太保的后人踏上祖辈们的走过的路寻找那个遗失了上千年的秘密。充满了诡异色彩的人面兽,头上长角的怪蛇,还有那个不知道名姓的明代大墓。一个又一个谜团困扰着他们,或许真相就在眼前。
  • 诡门异录
    诡门异录txt下载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也是一个离奇的故事,它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我并不想向大家讲叙这个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故事!因为它太过诡异甚至无法相信!校园诡异铁门,我亲身的诡异遭遇,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鬼神的诅咒?请和我一起进入这扇诡异的铁门,寻求真相...胆小鬼勿近!..
  • 盗墓:我家末代族长是小哥
    盗墓我家末代族长是小哥
    【铁三角+不无脑+系统+主剧情线贴坑延伸+无女主无CP】盗墓笔记世界的后世,海外张家后人张杌寻在探索张家古楼时意外身亡,熟料绑定了自称是亿万稻米们意念造就的系统,身穿到笔记开始的时期。张杌寻的任务除了探寻父亲留下的笔记里关于所谓终极的真相,还有完成稻米们最强烈的意愿——不留遗憾。一路机关重…
  • 大秦:从忽悠秦始皇开始
    万从大秦开始
    穿越大秦,有个系统,还有个好爹是什么体验?那一年,嬴政还未及冠!那一年,王翦老泪纵横,吾儿竟把大王给PUA了!那一年,王乙他真没想忽悠秦始皇啊
  • 方块学园的日常生活
    男主女主是闻闻,顾青,木剑的小说是什么
    跟踪记录众人在方块学园中度过的每一天!不定期更新(因为偶是学生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