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睿恩】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文艺复兴
    陈俊睿恩《娱乐圈之文艺复兴》
    “拿着笔的我,可以安排小说里出场的人物,无论过去还是未来,都可以藉由着笔墨完善,人物经历了挫折,可以通过短短几句话的描写,让其振作,但是现实中的人生不一样!”又一份稿子被退回,高桥纯一的表情比较淡然,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于是他拿出了新的纸张和笔,开始接下来一部作品的创作。最近沉迷韩流音乐的他…
  • 娱乐圈之文艺复兴
    小说《娱乐圈之文艺复兴》TXT百度云
    “陈俊欧巴啊!你好了没,我都站了三个小时了!”“差不多完成了!”陈俊画完最后一笔,然后放下了手中笔,当做模特的少女也放松了全身,然后换了个舒适的姿势休息。陈俊将自己的作品拿出给她展示,画上的少女跟现在面前的真实少女没有任何区别,连少女脸上稀散的美人痣都完美地画了出来。“ulixx真的是天生…
  • 做梦的南柯
    做梦的南柯
    我是南柯,我常常做梦,我讨厌做梦,我喜欢你。某:你猜我喜不喜欢做梦?撒糖番
  • (韩娱同人)[韩娱]不肖子孙
    (韩娱同人)[韩娱]不肖子孙
    晋江20230528完结 总书评数:144当前被收藏数:592营养液数:283文章积分:3,567,286 简介: 禹元材有喜欢的人了。 这件事情在他连发了三首甜蜜曲目过后在饭圈传遍了。 「仔啊求你告白吧」这一hit点自打上了热搜榜就一直没下来过。 一直被戳的当事人终于在数千万条加油留…
  • [韩娱]不肖子孙
    小说《[韩娱]不肖子孙》TXT百度云
    禹元材有喜欢的人了。这件事情在他连发了三首甜蜜曲目过后在饭圈传遍了。「仔啊求你告白吧」这一hit点自打上了热搜榜就一直没下来过。一直被戳的当事人终于在数千万条加油留言的鼓励下鼓起了熊心豹子胆约了小姐姐来看自己的公演现场,意图当众告白。对此作为路人甲意外出现的申东甲表示喜闻乐见。“小年轻之间…
  • NCT李帝努:谁曾与你靠近童话
    NCT李帝努:谁曾与你靠近童话
    【完结】第一部—佛罗伦萨的爱情.1你相信一见钟情吗?虐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在我没有方向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用你温如暖阳的手掌将我从这片......
  • Kiss皇室甜心
    皇室魅惑甜心
    【完结】夜深人静,她家里来了一个美男!他不仅强吻了她,还在她的闺房睡了一个晚她雅珃,迪拜酋长国的皇室小公主,为了完成母亲的心愿而隐藏身份只身来中国念高中。【尘星之耀出品】英皇女王陛下的蓝色“希望”钻石被盗,可案发现场竟然有她的学生证!黑道少主皇甫睿恩对她说,我一定要揪出你的底细;魔术师后裔…
  • 王牌校草无限爱
    王牌校草无限爱小说免费阅读
    【超宠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我看谁还敢要你!”他吻了她的唇,邪佞的宣布着。他是学院里最有洁癖的殿下,只要是女生碰了他不是骨折就是一命呜呼,就是在这个镁光灯下他硬是强吻了她。她被欺负的时候被他搂进怀里,对着全世界发誓,“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你哭!谁敢让你哭试试!”言落儿从来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