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石忠义】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抗日之游击战之王
    张小宝皇协军《烽火抗日之游击战之王》
    小村庄遭到日本鬼子的屠杀,五十多名村民被杀死,青年张小宝和发小好友王臭蛋、钱大林,三家八口人死于小鬼子的枪弹下。张小宝和王臭蛋、钱大林三人,自发的组织起来打小鬼子,后来加入了八路军,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小鬼子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游击战,抗日的队伍越发展越壮大。
  • 假装机甲
    小说《假装机甲》TXT下载
    一场至关重要的机甲比赛在即,身为“战·武”战队主力的齐姗却在比赛前经历了齐云飞的无情,欧小小和钱昭的双重背叛,她是否能够承受住打击?面对赛后人生她又该何去何从?一个普通的假期后,石柯女友忽然主动切断与石柯的联系,似人间蒸发般无从联系。在寻找的过程中石柯捡到了一个“尸体”至此开启了他哭笑不得…
  • 器灵种田记
    男主女主是云容,阿欢,齐绾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种田】【日常修仙】【1v1】作为一个设计从业者,青黛除了画图,别无特长。穿到古代,既当不了神医也考不了状元,更成不了令人文风丧胆的女将军青黛表示,想在古代发家真难啊~不过,不慌,不慌!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只是,谁能告诉她,眼前这个一心想拐骗她,不让她安心种田的器灵是怎么回事?某器灵:…
  • 灵魔神道
    小说《灵魔神道》TXT下载
    鬼影山下鬼影镇,鬼影山上一魔尊,化魔且为除妖邪,来日真界户户闻!此书为《尽戮天穹》的修正版。
  • 成魔传
    男主女主是王逸,火灵宗,火良才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山村中走出的少年,手持一柄奇剑,立志追寻武道巅峰。然而,面对世家豪强,隐世家族的窥视,小小少年又该如何安身?扑朔迷离的身世,诡异的功法,宛如画卷,为他徐徐展现出,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异世界。你是愿意百世为人,终于平淡?还是愿意,一朝成魔,统御四方?你是愿意循规蹈矩,任人欺辱?还是愿意,浴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