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碧晶】的小说是什么?
  • 蛮荒世纪
    末世蛮荒纪
    蛮荒天地,三界之始,妖魔横行,鬼怪四起,这是一个独属妖魔鬼怪的时代,妖魔称霸,鬼怪陪衬。妖猴金鑫为了复兴种族,踏上三界巅峰,他将在这条腥风血雨的蛮荒之路上演绎一段精彩的妖魔传奇!
  • 我才不要做道士
    我不要做天才
    面对灵气复苏来临的复杂局面,龙国印发了《关于培养新时代的觉醒者若干说明》,一时间觉醒者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七大觉醒者学院正是其中的佼佼者。穿越成茅山职业技术学院赞助生的叶哲,不务正业,痴迷手游不能自拔。“史诗级骷髅白骨精强化完毕!”“异界巨尸强化完毕!”“冥界清道夫已晋级至稀有品质…
  • 脉动天颤
    小说《脉动天颤》TXT下载
    时间在流逝,空间在变幻;本源在跳动,轮回在运转。在这片茫茫神奇的天地间,有着一大帮人类、荒兽,乃至各种各样的奇异生命,终其一生,都在追求着那“脉”的巅峰故事以纪风大陆为背景缓缓展开纪风大陆,充满无数神奇的地方,这里,诞生了威慑四方的三大荒兽聚集地:幽狼域,南蛮荒岭,以及天堕山脉。同时,经过…
  • 先宇世界
    余明杨茜《先宇世界》
    这是一个苍茫蛮荒之地,宝藏无穷,神药现世,武术、道法、魔技更是应有尽有;在这里,实力为尊,战力为王,人人追求修炼之极境,夺天地造化,欲永生,成王位;这一世,英才齐出,豪杰佳人,齐聚一堂,堪称黄金盛世;这一世,百族齐现,南征北战,夺领土,占资源,百家齐鸣一位少年之魂,逆时空来到了这个世界,踏…
  • 恋人是吸血鬼
    小说《恋人是吸血鬼》TXT百度云
    简介:凤懿霓,无父无母孤儿,在大学毕业后希望能找一个份安稳的工作,最后与好合伙开店。同时也开启了人生不同的另一面,猫妖,狐妖,吸血鬼,鬼等等陆续有来。遇见他,是她多彩人生的开端恋上他,是她幸福人生的开始与他长相厮守,是她心底最深层的渴望北宫绝,暝幽吸血鬼领域的第一位顺位纯种继承者,遇到她,…
  • 浮世戒
    (1)大雪山。顶峰。圆月一点点移至中天。千面石在经过了千年的沉默后,shòu族、水族、树族、甲族、土族等在
    故事发生在一个各族兴起而人类濒危的年代,当时世上只有一个人叫文萱,而各族都痛恨人类,文萱的出现引起许多族的追杀,故事写文萱的爱恨情仇及他成长的历程。作者写此文的目的是用武侠的手法来呼唤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 我有一只废妖兽
    小说《我有一只废妖shòu》TXT百度云
    梦中的世界,有酒,有肉,还有美少年。我曾一度以为这只是一个梦,却不想它才是真实的世界我叫夏昊,夏是夏天的夏,昊是日天的昊。小弟不才,仅有一只废妖兽,可碎星,可踏月,可噬日,可裂地,可撕天,可问道,可掌阴阳乾坤。当然,不是他,是我。
  • 武碎寰宇
    陈然陈玫《武碎寰宇》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天武大陆,武道昌盛,强者仰天,弱者俯首。神秘吊坠致使天才少年蒙尘八载,是厄运?还是奇遇?逆天奇才热血回归,开启风云传说!得奇功,洗耻辱,力战群英,独霸天下。一剑裂长空,一拳碎寰宇!人则到处,其则天地翻覆。“我从来不想高调,但其我的遭遇,却注定让我无法底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