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礼保】的小说是什么?
  • 罗汉洞
    小说《罗汉洞》TXT百度云
    小时候丢掉了金佛,落榜后他们来到罗汉洞写给落榜生的书。坎坎坷坷的命运真真实实的乡音悲欢离合的苦情实实在在的奋进一代人的爱情,一代人的铁骨铮铮悟到修真,那就是坚定做!
  • 盛世无争
    盛世无争在线阅读
    他本是隐世丹穴上天入地唯一一只高龄的老凤凰,不过是闲来一个念头便在凡界尝尽情苦,圆满了他人的劫;他本是九重天上受人敬仰的天帝储君,恣意风流,却难过情劫。五百年前,两人种下的因,在青丘十里桃林再次相见,一个忘尽前尘,一个小心翼翼,最后此果能否开花结果?两人爱恨纠缠,曾温柔以待,也曾彼此伤害,…
  • 赤西仁生命中的22个人(txt完结)
    赤西仁生命中的22个人(txt完结)
    [ALLJIN]赤西仁生命中的22个人(完结)(仁庆生文)作者水涟漪 这个是转载的 作者是水涟漪 这个文是作者为仁的生日而写的 自己很喜欢这个文哦 赤西仁生命中的22个人 NO.1母亲 当睁开眼睛看到那熟悉的天花板的一瞬间,赤西仁知道自己势必又得惹某位女性哭泣了。 自从极道2播出之后…
  • 我讨厌尖子生
    我讨厌尖子生
    《我讨厌尖子生》[ak同人][完结] 作者宝宝 “你们老师——”圣一脸无语 P嘴角抽筋,不是吧? 难道?P看了眼斗真 “你不会这么对我吧?”斗真笑~~~~~ “当然”P点的飞快,不这么对你哪来的学分啊,光一前辈又不是吃素的 仁震惊震惊 “龟梨和也!!你回去给我等着“仁大吼声就扑上去 “啊啊…
  • 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的纪念日
    AK同人《我们的纪念日》完结 作者:狼殿下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很想将文继续下去的 但是真的很无奈 自己手上还有很多坑 这篇现实长文 花了很多心血 以后大概 不会再写现实文了吧 又或者,等下一个5年,10年的时候 我会重新开始纪实
  • 单恋
    单恋
    AK同人《单恋》 作者:小楼庭台楼榭 写在前面的话: 单恋——难以言传的感情。 Ps:因为是日本相关的同人,所以借用了一位日本知名耽美作家的文风,也许写的不像,不过大家可以顺便猜猜模仿的是谁?^_^ 又ps:考虑再三,还是决定一开始把名谓统一。虽然知道很多耽美作者写同人文都会改名字,但考虑…
  • 单恋
    单恋
    AK同人《单恋》完结 作者:小楼庭台楼榭 写在前面的话: 单恋——难以言传的感情。 Ps:由于是日本相关的同人,所以借用了一位日本着名耽美作家的文风,也许写的不像,不外大家可以顺便猜猜模仿的是谁?^_^ 又ps:考虑再三,仍是决定一开始把名谓同一。固然知道良多耽美作者写同人文都会改名字,…
  • [原创]当这地球没有花(H有,慎入)
    [原创]当这地球没有花(H有,慎入)
    [原创]当这地球没有花(H有,慎入)[2/16更新第27章全文完结] 本文非甜。喜欢甜文的慎。 愿意的孩子可以听听这首歌,Eason的,当这地球没有花 我那时原不知道这世道这样艰难。 去年的烟花都已从指逢渐渐的滑落。
  • 计·戏·局[全四章]
    计·戏·局[全四章]
    计·戏·局[全四章] 首先,它并非一直暧昧。很可能不合众人胃口,但是我想写。 我想了很久了。比如,写杀人,写战场。 大概也正因为此,几乎没什么人看的。 当然也因为自己写得不出色。 罢也!发在这里,也只希望看着更多评价。 呵呵。 以上。
  • [ALL仁受,CP您猜] 勾馥唇  END
    [ALL仁受,CP您猜] 勾馥唇 END
    [ALL仁受,CP您猜] 勾馥唇 END-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