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祝青】的小说是什么?
  • 鬼女婿
    鬼女婿
    《鬼女婿》故事提要——别处,人鬼殊途此处,人鬼同路酒醉,逍遥,相好数尽,恩仇,烦恼染血天边,邂逅薄雾坟前,驻留——————————————————————————————生活烦烦烦慢慢慢点击闲闲闲大家赞赞赞(此为祝愿)
  • 我的网恋道侣是仙界圣女
    祝青顾香君《我的网恋道侣是仙界圣女》
    宁弈穿越了。没钱,没房,没修为,叔婶不疼,长官不爱。即便连下一顿饭能不能吃到都是个未知数。但他一点都不慌。只因为他用一面来历不明的铜镜交往了一位名叫青瑶的道侣。《我的网恋道侣是仙界圣女》为作者小白爱断更创作,目前连载中,搜小说为你第一时间提供小白爱断更精心编写原创我的网恋道侣是仙界圣女最新…
  • 超强赘婿奶爸
    齐羽祝青梦《超强赘婿奶爸》
    齐羽,娱乐圈熠熠生辉的天王巨星。重生之后却成了祝家窝囊的上门女婿,还多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女儿“粑粑、粑粑,你还没有给萌萌讲睡前故事呢。”“好,乖女儿,爸爸给你讲一个巨星重生,为了守护妻儿,只手遮天的童话故事。”...
  • 1997从头再来
    祝青陈雨璇《1997从头再来》
    徐巽回到1997年。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前世的遗憾今世弥补,一切都从头再来。让我们和徐巽一同品尝生活的原汁原味,一起重温那段让人热血沸腾的风月!已有完本小说两部,《最强透视神医》《纯阳高手闯花都》。书友群:223799259,欢迎入群。
  • 高手潜行
    高手潜行txt
    杀神回归都市uff0c却不曾想到却被人再三的找上门他不想惹事uff0c却也不怕事uff01惹了他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uff01小混混uff0c富二代uff0c江湖大佬uff0c在他眼中不值一提谁敢动我的亲人uff0c女人uff0c兄弟uff0c后果只有一个uff01亲情uff0c爱情uff…
  • 超神学院神之守护
    超神学院之守护鹤溪
    怎样的超神也不会满足所有人的欣赏。张凡说:“我要守护这个世界的美好。”虚空世界的猜想,多元宇宙的终点,地球穿越者们的来历将为你献上。书友群:321552518
  • 华语乐坛之超级流量
    某平行世界。2017年6月8日。京海市小海子《明日之星》录制现场。封晔和其他选手一起待在录制大厅旁的
    封晔(ye,四声)穿越到了一个几乎和地球一模一样的平行世界,正在他以为“咦?周董、JJ、力宏、五月组合,他们都不混乐坛?”封晔携近千首音乐作品,从《明日之星》起步,成为娱乐圈的超级流量。这是一个少年渴望年少成名的故事。
  • 万古战神
    徐凌子连道南《万古战神》
    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这地,我要重造,那些屹立不倒的武道神话,我要一一巅覆!天生绝脉,那又如何?只要我秦风一息尚在,就永不服输!
  • 我有一张签到面板
    我有一张签到面板
    天下纷争,妖兽猖狂,人族式微。乱世之中,人为蝼蚁,陈青浩带着签到系统穿越到这乱世之中,成为一地主家的儿子。如有未婚妻,万贯家财,必须躺平,————能量充足,是否签到?是/否。恭喜宿主每日签到成功,获得混元功一本。
  • 江夫人马甲请捡一下
    马甲请捡下
    听说沈家大小姐懦弱无能,整日只会哭,还被沈家赶了出来捡到媳妇的江大少表示,你们不要?那我就娶回家了有人说江夫人不学无术,沈柠的工作室当天就发了一张她的自拍,背后​奖牌奖状闪瞎人眼有人说沈柠身份不够配不上江大少,改天新闻头条就是某知名企业公司掌权人终于露面,其身价过亿,资料上赫然放着沈柠的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