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神卫】的小说是什么?
  • 信仰造神
    一亿信仰造就神
    信仰成神,真理成圣。世上本没有神,信的人多了,便有了神。现代孤儿穿越到一个古代世界,凭着脑中的《神道真经》创立神道,带领远古先民驱赶鬼怪,抵抗妖魔,建立轮回天庭的故事。
  • 雁过拔毛
    下堂妻的小说雁过拔毛作者
    晋江vip2017.6.17完结总书评数639当前被收藏数672靖临有一个名叫初雁的小竹马,竹马是个忠犬,所以她天天都在欺负他。而在初雁眼中,靖临也是他的小竹马,竹马脾气有点暴躁,所以他愿意被欺负。直到某一天,初雁意外的发现他的小竹马突然变成了小青梅!感(奸)情,就这么开始了。用一句话总结…
  • 开局签到神魔墓
    开局签到神魔体
    (不定时更新没有章节名的不用看目前更新33)神魔墓旁的小土堆中伸出一只手,龙泽爬出坟头签到神墓以后开始了他妖孽的一生。
  • 灯塔战纪
    灯塔战纪
    世界笼罩在浓雾之中,一座座灯塔城矗立,至高无上的王族统治整个灯塔世界,被王族亲自判处死刑的少年,经过三年的痛苦岁月,终于振作起来,开始踏上他的复仇之路
  • 都市魔王医圣
    萧辰萧辰宇《都市魔王医圣》
    魔王附体的医圣,纵横都市,傲视苍穹,一切都在哥的掌控之中。
  • 雁过拔毛 完结+番外
    雁过拔毛 完结+番外
    《雁过拔毛》作者:书中寻宁 靖临有一个名叫初雁的小竹马,竹马是个忠犬,所以她天天都在欺负他。 而在初雁眼中,靖临也是他的小竹马,竹马脾气有点暴躁,所以他愿意被欺负。 直到某一天,初雁意外的发现他的小竹马突然变成了小青梅! 感(奸)情,就这么开始了。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这是一个小青梅与小…
  • 彼生缘2
    彼生缘2
    她,在神魔大战中汲取神魔两力化生成的神,是彼岸天众人独宠的炑仙小主,是被封记忆后让万人敬畏,年纪最小,神为最高的白衣神君。他,是执掌天地的天尊,也是因天命劫而绝缘红尘,却为她交出真心的无名。他与她,隔着的是仅让一人生的天命劫!他,红衣神尊桦阎,风流多情亦决绝无情,谁都捉摸不透他的情是何意!…
  • 随身空间能召唤
    随身空间能召唤
    关于随身空间能召唤:一觉醒来,杨远发现自己重生了。一岁的时候,“啊,不仅是重生,还是穿越。”三岁的时候,“金手指终于到位了!”随身空间就是好用。十四岁,“我的金手指到底是什么啊?”杨远仰天长啸三十岁,左拥右抱的杨远站在帝踏峰上,指着茫茫大地,“这就是朕打下的江山!”哎呀妈,金手指真香!
  • 万法至尊
    唐云芸涵《万法至尊》
    一代黑道枭雄唐云偶得神秘赤血玉佩,却落得千金散尽,家破人亡。在浩瀚的修真世界,唐云借尸还魂,转世重生。凭借万法血脉,重整雄风。笑收天地万妖,怒斩四方大帝,破碎虚空,称霸寰宇,成就万法至尊。【万法至尊书友群】群号:176477845!
  • 几时明月恰金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