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秦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轻光
    慕初秦灵儿《轻光》
    慕初:女孩子很好哄的白初一:他就经常叫我爸爸而已罗双:好像十几年也没那么长秦灵儿:他是我最难攻克的数学题顾颜:我从未想到过,我会耽误他一辈子......
  • 逆天强婿
    最强天婿逆流 小说
    为小舅子顶罪坐牢,出狱后丈母娘竟让我和老婆离婚。这时候富家大小姐却找上了我,要和我一朝翻身,且看我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御鬼修仙传
    小说《御鬼修仙传》TXT百度云
    年幼的杨凡,灵根极差,在枫叶谷中是最低等的杂役小厮。然而,他在一次意外中得到一具魔神灵鬼。这具魔神灵鬼,却能够让他踏上梦寐以求的修仙大道。...
  • 村野小神医
    杨林秦灵儿
    杨林偶遇坏人对村花嫂子不轨,为保护村花惨遭报复,机缘巧合下获得医仙传承,从此踏上一条逆袭之路。种种田、养养花、治治病、救救人,还打造出一个全球闻名的生态帝国,村霸给他打工,豪门千金给他看家护院,富豪大佬争着做他的小弟。他带领村民致富,将青山村变成世界第一村,产业遍及全世界,成为全球首富后,…
  • 魔武邪君
    小说《魔武邪君》TXT下载
    谎为神者灭之。天道无以逐心,轮回问剑而平,一曲梦回万年,泪泣恒古情怀。却意外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的废柴,在强者为尊的世界踏上追美修真之路!九狱山,狱狱惊险;仙魔一念间,处处诡异他破迷局,战苍天,最后揽得那个美人归!
  • 无良高手在校园
    无良高手在校园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兵痞的校园生活,内容很热血,很搞笑,当然还是很YD很暧昧的,妹子不少,极品妹子更多,希望大家多多捧场支持!买断作品,人品保证。老鱼已经专职近五年,先后完本《福临天下》《绝世狂龙》《龙游天下》《横行天下》《天生暧昧》《天才痞子》等书,共计一千多万字了,所以人品是有保证的,虽然书写得不…
  • 剑入凡尘
    武入凡尘
    白衣剑舞风似梦,一点锋芒入凡尘。踏步血染千飞叶,扶摇直上九云霄!
  • 圣兽道祖
    男主女主是曹天翼,上官,秦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小伙天生九鼠接命,而在村子里的所有人以为不祥之兆要杀了小伙,接生的老太太决定抚养这个小伙,而在这一刻开始他自己的修炼之路,是否能成功得到自己日思夜想的美人呢?是否能和自己的兄弟们闯出一片天呢?是否能成为天下的主宰呢?
  • 武神重生
    武神重生小说大结局
    一代武神被兄弟暗算遗憾身陨。万年后他重生归来,再踏巅峰。万年时间,风云变幻,惊世大战之后,无数传承断送、宝物蒙尘。当年人尽可修的炼丹之术成为传奇之技,几乎无人可用。叶凌天重生之后,发现当年难得一见的灵药如同杂草般遍地生长,往日名震一方的至宝随意堆砌,价如废铁。叶凌天已然明了,自己这一世注定…
  • 九阳绝脉(豆角)
    小说主角天生九阳绝脉
    作者:酸豆角生九阳绝脉者,乃逆天之人,必遭天妒,自有史以来,生九阳绝脉者从未有人活到过十八岁修行者,夺天地之灵气以养自身,乃逆天之举少年凌落羽,生具九阳绝脉,机缘巧合之下踏上茫茫修行之路,逆天之人行逆天之路,且看凌落羽如何一步一步踏上人生的巅峰这里有佛,这里也有魔,有仙,也有神一切尽在《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