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秦翊】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镇魂挽歌
    网游之镇魂时代
    一次香艳的袭胸事件,满身痞气的归国雇佣兵邂逅了娇俏可人的美女大小姐和野蛮彪悍的倔强男人婆。一段同居生涯就此拉开了帷幕。两种不甘寂寞的神兽血脉先后乱入,一柄天下无双的上古神兵常伴左右,梦境中历历在目的往事还有那一抹难以忘怀的缥缈倩影,兵王鬼车的网游征途扬帆启航。【书友群】:314189932
  • 神级弃少
    神级弃少
    秦翊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不再是受万千师妹追捧的青灵门大师兄,而是成为了一个被扫地出门的废柴富二代。人品不好,运气又差,光会修仙有什么用?玄域回不去了,美女师妹也不见了,市长千金与他水火不容,美女老师驱使他捶肩揉腿,好不容易回到家,又得肩负起给妹妹洗小裤裤的重任,秦翊呜呼哀哉,还…
  • 超神纪元
    超神纪元
    公元2021年,12月19日。九大天命神碑破土而出,天碑预言,全球灵气即将复苏,天地万物将突破进化的枷锁,通过修行获得强大的天地力量,这种力量即为——【天命觉醒】。随后,灵气潮汐席卷全球。如天碑所预言,地球灵气井喷般爆发,短短数日内,无数生物便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迅速进化,林木遮天,禽兽变异,…
  • 天衍传承系统
    天师传承系统
    常言道:物极则必反,否极则泰来!快要被逼上绝路的秦翊,机缘巧合之下,一神秘系统从天而降!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当秦翊站在巅峰时,却发现这片天地不过是一个巨大的棋盘,世间万物,不过是强者手上一枚随时可抛弃的棋子而已。自己又该如何跳出这个棋盘?摆脱棋子的命运
  • 嫁给东厂大佬冲喜后生娃了
    秦翊唐澜《嫁给东厂大佬冲喜后生娃了》
    秦翊歌本是龙国最强特种兵,一朝穿越,变成住在猪圈的被虐小可怜,一上来就要被逼替嫁给一个变/态阴毒,还快要病死的太监头子。再加上渣爹是个老辣鸡,继母是个老绿茶,继妹胸不大还没脑子。这剧情,老劲爆了。秦翊歌笑了,瞧瞧,这简直是给她量身定做的逆袭剧本!既然都穿越了,看谁还敢欺负到老子头上来?!继…
  • 锦色江山
    锦sè江山小说
    废太子和罪臣女,是世人眼中的绝配。陆锦画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她悄悄怀揣一颗爱慕秦翊的心,不顾周遭流言蜚语,欢欢喜喜嫁了过去。只是她忘了,皇室多薄情寡义之人。大雨滂沱,她站在雨中赤足等候,那牵过她无数次的手这次却紧揽别人腰身,对她,不屑一顾。当她带着死去的心决绝离开王府,浑身是伤的男人握住那…
  • 独宠萌妻:大叔不可以!
    独宠萌大叔不可以
    未婚夫秦君迁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苏晴在一起!苏小暖一气之下,和秦君迁的小叔秦翊闪了婚。听着那一声声的“小婶婶”,她别提有多痛快了!可是很快,她就后悔了!这位大叔是腹黑大灰狼,她是纯洁无暇小白兔,她根本玩不过他啊!于是,她踏上了遥遥无期的吃与被吃之路
  • 超能生物来自地球
    “女士们先生们,列车前方到站,蓉庆南,请要下车的旅客,提前整理自己的行李,做好下车准备。35xs”和
    异世界的魔法,其实来自于一个更古老的超级文明。把自己当做普通人的秦翊,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竟突然被告知自己是那个文明的唯一幸存者?!我是谁?我来自哪?我要干啥?——怀着这三个疑问的他,和队友们踏上了穿越世界的探险之旅。
  • 驸马不帅作者:水墨惊鸿(晋江vip2012-07-15完结)
    秦翊大胤《驸马不帅作者:水墨惊鸿(晋江vip2012-07-1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楔子宪帝二十八年大胤皇城,承晖殿。年轻的帝王端坐在龙榻上,怀中抱着一位年幼的公主,她伏在帝王的怀中,听帝王诉说一段未讲完的故事,蓦地公主扬起天真的脸对自己的父皇说:“那父皇是在哪里遇见…
  • [年下]重生之包子养成攻
    秦翊张莹《[年下]重生之包子养成攻》
    《重生之包子养成攻》作者:南风不尽简介:从前有个温柔大叔捡了个包子,开始了哼哼唧唧养包子的人生。好不容易把包子养大了,婚事被包子搅了,饭碗被包子砸了,菊花还被包子爆了,然后大叔就气死了。唱着太委屈,温柔大叔重生了。他决定再也不要理包子,远远躲着......可素.....哎妈,包子挨揍了,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