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秦雪瑶】的小说是什么?
  • 妖君专宠:绝世逆天小姐
    妖妃专宠绝世逆天小姐
    她是华夏古武修炼世家唯一传人,身怀绝世凤凰体,探得极地密宝,却惨遭心爱之人杀害,一朝穿越,附体重生,却成了国公府废物孤女!世人谤我、辱我、轻我、笑我、欺我、贱我,难不成要我忍他、让他、避他、耐他、由他、敬他、不要理他?哼哼,那还不如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还是揍他!终于有一天,某男抓…
  • 慕未遗妍
    舒诗妍秦雪瑶《慕未遗妍》
    舒诗妍运气还算不错,十岁那年被星探发现从此通告不断,不说能大富大贵可养自己还是绰绰有余的。她一直提倡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只想简简单单的做她的默默无闻二线小明星。可事与愿违,一场场的事件、阴谋让她不得不出名。从二线直往影后的道路前进,而这一切都得拜那个人人嘴里喊的高冷性感男神慕深所赐。更让她…
  • 美女总裁的桃运神医
    女总裁的桃运神医
    药王苑神医李慕,下山寻找未婚妻,却不想在这花花都市之中,遇到了各色美女,且看神医李慕的桃运之路
  • 全才小神医
    秦雪瑶杨浩天《全才小神医》
    全才小神医方余冯雪儿(流星)
  • 绝世逍遥医婿
    绝世逍遥神医免费阅读
    上门女婿江牧,为了给母亲治病,借钱途中遭遇车祸,结果不仅大难不死,还意外得到了凤凰圣族传承,从此一朝觉醒,逍遥都市,傲视天下。“阎王叫你三更死,绝不留你到五更?”“你去把阎王叫来,问问他我江牧救的人,他敢不敢带走!”
  • 美女总裁的小保安
    包拯小说系统
    林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是有了红包系统之后却成了一个全才。表示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怎么就这么难呢!暴力警花:“小林子,我父母整天叫我去相亲,你假扮我男朋友吧!”清纯校花:“林云哥哥,下个星期我么学校要举行毕业晚会,你能做我的舞伴吗?”冷艳总裁:“林云你给我听好了,我们可是办了结婚…
  • 至尊医仙在都市
    至尊仙医在都市王欢免费阅读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江尘,因为场车祸,得到了超级医仙传承,手握无上医术,瞳可透视万物,坐拥万千美女,醒掌绝世武功。从一无所有穷小子,到得知了自己真正身世的mdash;mdash;代医神。从手无缚鸡之力,到成为代仙王,成就无上武道。看江尘治疗恶疾,收揽人脉,积累财富,征服美人,最终玩转花都,成…
  • 开局签到天谴神体
    开局签到天谴圣体txt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无敌流!】南宫昊重生到玄幻世界一个万古昌盛的不朽世家中,父母都是超级天才!在这样无敌的背景下,南宫昊还觉醒了签到系统。你说气人不?在观礼殿签到,获得至强体质‘天谴神体’!在大帝秘境签到,获得顶尖功法‘弑神灭魔拳’!在绝命谷签到,获得不灭王朝忠诚追随!在域外战场签到…
  • 穿越古今:无敌杀手妃
    无男主穿越古代无敌小说
    穿越之多情王爷杀手妃的简介:她,有点天真!作为杀手的她仍天真的相信爱情,在完成任务的她,与爱的人坐在湖边上谈论以后的生活!紫星之钻,无价之宝!却没想到他只是利用她,他一枪夺走她的生命,令他没想到的是:她倒下湖中,祡星之钻却在她身上,无价之宝与她一同坠入湖中她发誓:如果有来生不想再爱当她以为…
  • 神级签到:新手奖励狂暴进化
    神级签到新手奖励小说
    穿越仙武世界十六年的楚轩,为改变命运,疯狂奋斗十六年,终于觉醒最低级的仙武法相。也就此时,迟到了十六年的系统悄然复苏。叮·恭喜宿主新手签到成功,获取唯一被动天赋——狂暴进化!看一眼功法,最低级进化为最高级。喝一口兽血,法相狂暴进化,没有极限!你们所看不上的,在我手里,皆是神品!狂暴进化,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