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穆均】的小说是什么?
  • 古穿今之缘起情深
    早上,赵曼安一起来,浑身上下都感觉不舒服,身上的味道还很难闻,受不了了,她皱了皱眉头。她接着环顾四周
    重生成意外车祸死亡的赵曼安。除了花痴,可以说是干啥啥不行。赵小花不屑一笑,想她堂堂云国皇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撒得了娇,卖得了萌!男人?只有她不想要,没有她撩不到!“这位帅哥,不知你今晚方不方便”“赵曼安!你要是再在外面招蜂引蝶,我就打断你的腿!“某个之前对她爱理不理的…
  • 今天组团偷影后
    影后今天 小说
    沙雕爽文,慎入!无感情线可能有点不符逻辑,设定不要深究,勿喷!(或喷的轻点儿)吃货少女慕皎皎穿书穿到和女主争影后最后死的很惨的女配身上,......
  • 择道成神
    穆彦穆容《择道成神》
    真武大陆,曾属于魔法缤纷的奇幻世界已经远去,如今却是佛法、道法、武道弘扬的时代自古以来,世间就诞生了两种修炼之道,吸收天地灵气以壮大自身,从而突破天地桎梏是为逆天之道,领悟天地间,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等诸般法则是为顺天之道穆彦,自小先天经络不通,无法修炼,注定这一辈子永远生活在大…
  • 这个王妃,爱了爱了
    这个王妃,爱了爱了
    《这个王妃,爱了爱了》大庸国相府的四小姐,就因为一个疯道士跑到了丞相府里说了一句,‘小姐面相贵不可言,日后必定是荣耀门楣,荫佑天下。’的蠢话,就把她这么一个好好的花样少女,拖到大庸的夺嫡旋涡中。拿自己的小命与几位皇子朝臣周璇,好在老天厚待,让她死后重生懂得人若犯我,我必除根的道理,不然迟早…
  • 叔,我们扯证吧
    叔我们扯证吧免费阅读完整版
    都说老牛喜欢啃嫩草,遇到一个不喜欢啃嫩草的大叔肿么破?“大叔,谈个恋爱呗。”“我不喜欢小的。”“那大叔,领个证呗。”“领什么证?还不赶紧看书,像你这样,还能不能领到毕业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