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童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0,风华正茂
    男主女主是沈长青,童小雨,冯安的小说是什么
    沈长青重生80,风华正茂,看着满百废待兴的华夏大地,这让他痛心不已,他怀念那个让世界敬畏的中华,看不得落后与贫穷。胸中豪情迸发,没有前辈,那就自己做前辈。沈长青乘着改革春风的新浪潮,从小餐馆开始,建立起令世界惊颤的商业帝国。一个人,推动一个时代!我是沈长青,万古长青的长青。
  • (综武侠)亲人每天盼我死夫君
    小说《(综武侠)亲人每天盼我死夫君》TXT百度云
    蔡京与童贯是北宋末年响当当的“六贼”领头人物,大奸臣蔡京是童小雨的师傅;一代奸宦童贯是童小雨的叔父。更可悲的是:这是个武侠世界,江湖上的大侠们随时准备着磨刀霍霍铲除陷害忠良、祸害百姓的奸佞。重生成为奸佞阵营的童小雨,异常珍爱生命的在深闺中寸步不移的宅了一十六年,终究逃不过被炮灰的命运!!手…
  • 末世召唤
    末世召唤
    文明崩塌,如炼狱般的末世,在一场陨石雨中悄然袭来!生死关头无意召唤出朱雀神兽的刘夏,在这鬼蜮般的世界挣扎存活!以召唤之名,为了家园,为了亲人,为了和我一同在这地狱中挣扎的同伴们,杀!书友群:37363172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甜妻太硬核
    隐婚第一宠甜妻太硬核落小暖
    分手现场随手拉过来的路人冒充了男朋友,结果这货就甩不掉了。陌爷说:嫁给我,从此带着你走上人生巅峰!暖姐随手一张无上限银行卡甩在男人的脸上:随便花,跟着暖姐有肉吃!人家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陌爷心安理得的吃着媳妇儿的软饭,并且吃的十分心安理得。偶尔斗斗小三,整整绿茶婊,生活过的万分惬意。只是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