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符坚】的小说是什么?
  • 威凤归
    慕容符坚《威凤归》
    [华语PK大赛】他是燕国的中山王、大司马,受尽万般宠爱,人称“凤凰儿”那一年,国灭家覆,他不过十二岁,不过舞象之年可是等待他的竟是个男宠的身份他在后宫耻辱的过了三年他终于如愿的出了皇宫,来到了平阳那样活泼俏丽的她,那样不计一切的她真正走进了他的心里曾有那么一瞬他也想就此忘记可是别人却不允许…
  • 凤起阿房
    小说《凤起阿房》TXT下载
    作者:天平正文秋风掠过巍巍太行,卷起邺都东西大街上的残枝,哗啦啦响成一片。一枚黄叶不甘心地在枝头挣扎了数回,终于被生生扯脱,打在一双凤头履上。“唉!”着履之人长长叹息一声,偏过脚来,将叶子碾得粉碎。旁边的人道:“已经很晚了,殿下还是回宫去吧!”被叫作殿下的是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子,青貂裘将他…
  • 倾城计:乱君心
    乱事倾君心在线阅读
    当他知道事实真相,不惜一切代价登上大宝,并许她同享天下之时,她却义无返顾的离开了他,她说,你不再是我心目中的那个他她站在北香居的悬崖绝壁上,看着清泉山的方向,原来,自己从来不曾看清过他的心,他的心,还有自己的心。来生,愿化为一座崖顶的石,站在至高处,凝望这世间的一切他在北香居意外寻得她的尸…
  • 青浅如梦
    符坚韩奕《青浅如梦》
    从最初相遇到相识相知,却因为意外分开,再见时,一切如昨,而你我还能继续走下去吗?
  • 一念通神
    神通第一
    秋霜打碧波,江夜带寒蓑。问理从年少,逍遥入网罗。向死魂复辟,弃剑返山阿。声名无留意,谈笑有渔歌。在这念力的世界里,人人都追捧书、画、唱的颂神术,唯有启吟背负宿命、身佩寒光,用箭矢与剑光求证神名。启吟走遍大陆,最终是重蹈覆辙,还是得遂夙愿?且看这片天地里有着什么样的凡人、显贵,晦暗、光明。
  • 力挽狂澜百万人穿越历史
    楔子正月十五,夜,满月。.我离开喧闹的人群,走入一条幽静的小巷。忽然,一片乌云飘来,遮住了月亮,眼前
    在不远的未来,由于中国的迅速崛起,引起了西方列强的强烈不安。于是,一场惊天的阴谋在暗中进行着孙天罡,一个普通的中国青年,在刚进入一个由某西方大国公司开发的一个以中国古代为背景的游戏后,发现自己回到了古代——在历史上汉族生存在危险的时候——“五胡..
  • 紫色琴
    女主寒紫琴
    太阳托夜向月亮表白,月亮爱着太阳,她把对他的爱意隐藏在清晨的露珠上,可是,太阳还未出来。露珠就消失了。他与她是否只有命中注定的错过?
  • 史上最强君王
    史上最强君王
    史上最强君王 作者:满城风沙 刘越天死后灵魂到了一个混乱的时代,成为了大周皇帝的皇子,按理说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不过大周内部贪官横行腐败不堪,外部有七大诸侯王虎视眈眈,大秦的嬴政、大唐的李渊、大清的努尔哈赤、大魏的曹操、大吴的孙权、大蜀的刘备,还有藏州的格萨尔王,这些人都不是省油灯。 “…
  • 史上最强君王
    刘越天刘渊《史上最强君王》
    刘越天死后灵魂到了一个混乱的时代,成为了大周皇帝的皇子,按理说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不过大周内部贪官横行fǔbài不堪,外部有七大诸侯王虎视眈眈,大秦的嬴政、大唐的李渊、大清的努尔哈赤、大魏的曹操、大吴的孙权、大蜀的刘备,还有藏州的格萨尔王,这些人都不是省油灯。“苻坚,大秦兵马进犯我地,命令…
  • 晋美无双
    晋美无双
    《晋美无双》完结 作者:锦竹 时间似乎凝固起来,那一声表白,戛然而止,她的手一点点落下,无支力的坠落在地。 微风习习,吹散了战场上的血腥味。此时阳光明媚无比,明媚地普照在每个人眼里,每个人心里 愿做个明媚的女人,不倾城,不倾国,只愿倾尽所有去爱一个。对不起,我爱你,可我已经有谢玄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