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符术】的小说是什么?
  • 逆道蛮徒
    逆道蛮徒
    皿,容纳的器具,龙血皿便是容纳龙血的器具,在这陀舍道界中,龙血皿只能是人。这个从来都不为人所知的容器,所关系的永远是终末,正是那个名为张昊天的龙血皿,开启了道界的终末,或者说终末了灭绝。这是陀舍道界最后的物语,这个终末的时代,诞生了不止一名豪杰,传唱了不止......一段佳话,而这些漩涡的…
  • 梦境生处
    梦境生处
    梦境的最深处是什么?是梦魇之主!“吾,既是世界之主!“无数扭曲的触手纠结成一个类人的生物,祂的脸很大,长着上亿双眼睛,每发出一个字音,都能激起无边的呓语。呓语中,天星在坠落,生灵在陨落,世界在崩灭,这一切即将成真,却还没有成真,只因李永年立了在这生物的面前。“我要这幻境飞散,我要这夜空清朗…
  • 龙血皿
  • 最强妖女
    女强小说txt 百度云
    她,是人类与天降妖兽所生,是圣封大陆人人歧视的半妖人!他,是人类与魔族强大妖兽所生,是注定要成为魔王的人!当倔强执着的她遇到冷酷刻薄的他,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较量,让她们二人成了欢喜冤家。但是,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欢喜冤家究竟要经历怎样的惊心动魄,才能生死相守呢敬请期待!
  • 仙城纪
    呼!呼!狂风席卷着大地。轰隆!天空中电闪雷鸣。方圆万里,乌云密布,苍穹有如塌陷,形似末日来临。嗖一道
    天元大陆,乾坤仙宗。宗主古仙城横扫天下,当代无敌!然五行缺木,无法飞升仙界,为诛宗门血仇帝无殇,为与妻子岳菡雪团聚,古仙城横击仙凡二界屏障,强行飞升!天道不可逆,五行生灭转,古仙城强行飞升,倒在五行生灭之下,肉身灭,元神伤!此时,一道符箓出现,穿梭诸天万界,带着古仙城的元神来到一个蛮荒世界…
  • 万法通神
    男主女主是陈阳,上官,凌琳的小说是什么
    斩大能,毁绝地,立志成为命运的主人!命若弃我,改了便是!天若逆我,崩了就是!有朝一日凌顶时,负我之人尽杀之,天河之畔,唯我证道通神!
  • 雷霆机动
    雷霆战机小说
    马斯特帝国军务处危险人员档案01号姓名:卢霆成就:出版论文《女性乳房减负法》以及公主画集十册(后被定义为限制级销毁)、参与马斯特婚姻法中多妻制条例的制定。战功:协助帝国完善光粒子星防线,并研发出光粒子制式技术与光粒子生息技术等等(战功辉煌无法以页纸篇幅记载,另有详细附录两册说明)罪行:诱拐…
  • 莫皱眉
    莫皱眉txt下载
    林家大小姐,好文喜武,而琴棋书画中,音律略懂,棋艺一般,书画皆通。但本该女子所学的女红不沾,茶道不懂,厨艺?让那东西见鬼去吧。用林家大小姐林莫颦的话来说,女红?娶个媳妇回来帮自己做针线活就可以了,我学做什么?茶道?再娶个媳妇回来帮我泡茶~厨艺?继续娶个媳妇帮我做饭。什么?女子怎么娶媳妇?林…
  • 戮炼
    戮炼
    作者:火里丛生更名通知第一章绝命的犹豫傍晚,日色微寒,黄昏渐黯。宽厚的背脊上,一道半尺多长的伤痕,撕裂开的伤肌横向翻卷开来,一把凶光四射的黑色镰刀,竟还稳稳地扎在伤痕的最下方。钩尖入体两寸有余,怵目惊心。戟烈一咬钢牙,将弯弯的刀尖从伤口里拔了出来,血流如注,从他背上飞溅四射而出,散落了一地…
  • 我招摇撞骗的那些年
    我招摇撞骗的那些年
    我原本是个普通人,但老天给我开了个玩笑,让我走上了一条招摇撞骗的道路“这个世界,不止一个你,而是有两个你!”——白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招摇撞骗的那些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