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米聪】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医仙耍大锤
    米聪花静瑶《转世医仙耍大锤》
    人怕出名猪怕壮,神医后人刚被人称为医仙就被招入皇家,奈何想尽办法低调苟起来还是无法逃脱命运安排。转世而生记忆恢复,原本以为可以大展拳脚,只是这个新时代也很不友好。直到进入一款名为封神箓的游戏,那颗神奇的珠子再现,医仙才终于如同开挂。你这系统服务态度不行,怎么还会套人家话呢?......br…
  • 医仙游
    米聪符文《医仙游》
    神医之后立志效仿先祖,谁知被招入帝王家也效仿了先祖命运。命不该绝转世重生,岂料堂堂中医小能手却无法一展身手。命运到达低谷时往往也是转机的开始,一款全民游戏的出现也让命运的轨迹出现转机。不就领悟个功法而已,系统你为啥套我的话?你这系统的服务态度不行呀!给奖励就正经给,看我名字就知道我是个伟大…
  • 九世空灵
    “空灵儿,形生相,相从心,一入此门,你需秉持善念,待你历经九难,寻回九星,将踏月归来,便成空盾无忧境
    只想超越前人演绎一妻多夫圆这现实圆不了的空想情深独爱现实少了的小说里补回来不管我写的好不好总会有人想要看看下去便会有惊喜哟立意:纯属虚构...
  • 穿越之天才少女群龙戏
    穿越之天才少女下载
    天才少女的穿越故事,诉说一段江山美人的爱恨情仇。后宫争斗不断,要怎样才能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独善其身?“再说,你们认为本宫迷惑皇上,可曾想过,以本宫的姿色,想必后宫无数佳丽,比本宫美的大有人在,以色惑君?各位大人也太过抬举本宫了。皇上之所以对本宫独宠,是因为这天下间,只有本宫,才配站在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