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紫婴】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奇缘之六道轮回
    轮回之仙缘
    鸿蒙之初,是为混沌。其后盘古开天劈地,共分六界。分别为——鸿蒙古界、神界、人界、妖界、魔界幽冥鬼界!而连接六界的通道,交通枢纽,便叫做六道轮回——传说,六道轮回因其为六界根本,交通枢纽,天地玄黄,乾坤阴阳,莫不以其为道,是以六道轮回有改变时空,穿梭未来过去,逆转乾坤的神奇力量——而这个故事…
  • 朝元(花生)
    重生元朝
    作者:温酒煮花生上古年间,荒兽自天域降临,染血亿万禽兽鱼虫,以至禽凶残,兽嗜血,虫诡毒,鱼阴邪。有那怪岭上的千万蛟鼠,所过境土,生灵不存。有那水桶粗的金背蜈蚣,吞吸云雾,爱吃人畜。更有深湖中的如龙巨蟒,张口便吞下一座郡镇。生在如此世间,小少年为护亲友,为争天命,踏入武道修途。从此争来神秘人…
  • 夜静天下一之御剑红尘
    夜静天下一之御剑红尘
    《夜静天下一之御剑红尘》 作者:阿鹂 易剑阁(1)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齐武大地,到处散发着灼热的气浪 这日,溟山‘易剑阁’上却是一派清爽怡人。 凉亭中,一对年纪相若的少男少女正临桌对弈。 少男浓眉紧蹙,目光焦忧地凝视棋局,执棋的右手怎么也落不下去。 少女樱唇微扬,神色悠然地把玩着手里…
  • 朝元
    朝元
    《朝元》全集 作者:温酒煮花生 上古年间,荒兽自天域降临,染血亿万禽兽鱼虫,以至禽凶残,兽嗜血,虫诡毒,鱼阴邪。 有那怪岭上的千万蛟鼠,所过境土,生灵不存。 有那水桶粗的金背蜈蚣,吞吸云雾,爱吃人畜。 更有深湖中的如龙巨蟒,张口便吞下一座郡镇。 生在如此世间,小少年为护亲友,为争天命,…
  • 迪迪生威
    小说《迪迪生威》TXT百度云
    迪迪一朝穿越,魂穿到山匪头子霸天的女儿身上,阿娘走得早,阿爹又是个伪文青,势要帮她找个有才的夫婿。于是,听说阿娘有美食秘方,迪迪怂恿他阿爹,“我们开茶楼去吧!”还听说阿娘有独特的香皂配方,王霸天看着自己家女儿发亮的眼睛,果断开起了香皂工坊。如果拥有金钱是原罪的话,迪迪宁愿一辈子被钱淹没。称…
  • 朝元
    元朝 txt下载
    上古年间,荒兽自天域降临,染血亿万禽兽鱼虫,以至禽凶残,兽嗜血,虫诡毒,鱼阴邪。有那怪岭上的千万蛟鼠,所过境土,生灵不存。有那水桶粗的金背蜈蚣,吞吸云雾,爱吃人畜。更有深湖中的如龙巨蟒,张口便吞下一座郡镇。生在如此世间,小少年为护亲友,为争天命,踏入武道修途。从此争来神秘人书,争来万古传承…
  • 紫仙
    紫 仙子小说
    赤子入道争乱世运机,佛魔尽诛,只为红颜一页纸书。英雄挥泪凝七彩飞城仙道屠戮,唯有紫仙耀照万古(新书《龙门》连载已经启动!)群:3143834310044313
  • 仙界护卫队
    仙界护卫队
    在自然界,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弱肉强食,此乃自然法则;在修仙界,修士追求道法自然,是以弱者常为强者所欺,轻则被压榨财产,重则伤及性命,几无人权,更无公平可言,幸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站了起来,捍卫自己权利的同时,亦为其他弱者提供庇护,他们便是诸天闻名的————仙界护卫队
  • 浅宁
    浅宁
    《浅宁》完结 作者:田螺 季苍寒和季浅宁开始没太注意,毕竟叫朝阳的宗派不一定就与他们有关,但季轩岚这个名字还是让来年个人一愣,会这么巧吗? “宁儿,看来这趟魔界之行,会有不少收获呀!” “是啊,爹你说会不会是二哥,当初二哥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不知道中间发生了多少故事呢!” …
  • 娃娘的全息网游生活
    全息生活职业女主网游
    身为一个手工区资深翻车up主,新入行的娃圈太太,凌零柒死在了与师傅的面基路上。淦!就差一点儿她就能获得师傅认可,成为一名能出师的人形师了,都怪可恶的车祸!咋咧?这是什么鬼地方?天使就叫安琪儿,大家在移动城堡里排排坐,梦幻的城邦、光怪陆离的场景、小人族群、天空巨龙任务千奇百怪,她亲手捏成的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