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紫目】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占星师
    异能占卜师
    苏湫芸自从一场大病,沉睡了七日后,先知能力开始觉醒,能看到和感应到一些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在她脑海中,浮现出仙风剑宗里,镇压着另一件无人知晓的宝物,感应到那件宝物似乎和她有关,深深的吸引着她的心魂,于是她去了仙风剑宗!粉丝群号:784546571
  • 破天
    破天
    敲击塑料键盘,叩响神机大神的山门!!!本书已签约,请各位放心收藏!您的收藏就是多本书的最大支持!!浩瀚古域!身为一介仆从的少年,不屈多舛之命运,逆天而上!练体巅峰极致,内气涌动相生!纵横古域内外,唯练就神通者其所不能!然神通之上亦有虚境横陈!看小小家仆,能否在这浩瀚古域内,翻天动地,冲上修…
  • 火影之讨厌战争的我
    火影里讨厌的日人
    平凡的少年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名字是浅水碧池就很倒霉了。但是醒来后发现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在充斥着战争,而自己竟然是个小女孩?这就更倒霉了。系统流,文笔辣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