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纪星繁】的小说是什么?
  • 宠昏甜妻
    宠昏甜妻小说
    因为指腹为婚,她被逼嫁给一个三十七岁的大叔,在她准备逃跑的时候却发现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于是她放心大胆的留了下来,每天和他同床共枕,就算被他亲亲摸摸也当成是他想掩盖自己的性向。直到某一天她真的被扑倒吃掉,她才恍然发现是自己看走了眼,气得在他身上又抓又挠:“大叔你好坏”他钳住她汗涔涔的下巴,…
  • 总裁缠上身:豪门宠妻
    总裁前妻缠上身
    纪星繁遭人陷害,跌落人生低谷,白晋及时出手救了她。他爱她,宠她,每时每刻都在保护她,他很酷,但是也会嫉妒吃醋。“女人,我才是你的男人!”
  • 首长大人太凶猛:掳爱尝欢
    首长大人太凶猛掠爱尝欢
    她二十一,他三十七,她是初出茅庐的小小律师,他是功勋卓著的铁血团长,他代替哥哥娶了她,她却从来没想过要嫁给他。面对这个突然多出来的老公,艾常欢表示很苦恼,于是她想方设法的要逃跑,千方百计的要离婚,软的硬的都试了一遍,可是陆战柯却说:“再来一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长大人太凶猛:掳爱尝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