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纪腾】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盛宠:早安A夫人
    小说《豪门盛宠:早安A夫人》TXT下载
    他是躲匿在都市里的血族亲王,出身高贵富可敌国。她是隐藏在暗夜里的无情猎手,心狠手辣却又神经大条。当腹黑的霸道总裁遇上高冷的傲娇萌妹,最后谁上谁下?某男鄙夷地扫了一眼,“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某女摸了摸自己的飞机场,怒道:“不平胸,何以平天下!”“这天下我来平,至于现在”某男一把抓过…
  • 恋妻大丈夫
    恋妻大丈夫
    《恋妻大丈夫》出书版完结 作者:谢上熏 内容简介: 她实在是很不甘愿, 被哥哥的好友从小看到大,还锁定当老婆, 她竟然一点也不知道,还傻傻的答应和他“模拟约会”, 好让他可以练习和女生相处,以免将来被女友抛弃! 她乖乖的陪他去动物园、去故宫,还和他结伴出席两家的聚会, 而他却趁她不在场时…
  • 契约老婆有点凶
    契约老pó有点凶
    武骐最喜欢雅晴姐了,母亲阻止又怎样,背景不同又怎样,我只想和雅晴姐在一起,从小到底只喜欢你一个。“啊~郝鑫妍你从哪里冒出来的,见到你就没好事,还有啊别以为你练过,就以为我打不过你,就就以为我怕你”“郝鑫妍,你这女人”“遇见她我才明白,原来喜欢并不等于爱,原来可以在真正做自己的人面前,才是爱…
  • 男神宠上瘾
    小说《男神宠上瘾》TXT百度云
    陈可有个人生愿望,有朝一日,定要将大众男生白庭枢搞到手。可是越往后就觉得越难。“白庭枢,我觉得我追不到你了,我不行了。”“好好的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来,我站着不动。”“你真是太天真了,你以为你站着不动我就能追到?”“那”
  • 重生之后,我傍上了第一权王
    纪钰王雅儿《重生之后,我傍上了第一权王》
    她乃是大渊的天之骄女莫小叶,父亲乃是一品开过当将军,伯父乃是大渊首富,备受宠爱的她被渣男,闺蜜背叛,家破人亡,形神俱灭。心有不甘,重生归来,复仇之路开启,她要有负她的,欺辱她的生不如死。她要利用能利用的一切,守护家人。国宴之上,为了不嫁给渣男,她大发光彩,成功被赐婚给太子,却不料上错了花轿…
  •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在线免费阅读
    我的母亲常说她过的桥比我走的路还多,可是我们这一代人跟上一代人,甚至上几代人走的路压根就不一样,所以我们是没有经验可循的。我们无知的反抗着过去的伦理教条,却不知道属于我们的真理到底是什么。往前回溯二十年,我还会选择这样的人生吗?再过十年,我会为现在的决定后悔吗?人生是什么?我应该树立怎样的…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认迷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 老婆太委屈
    老pó太委屈
    《老婆太委屈》完结 作者:燕翎 楔子 「纪安安,这次的同学聚会要玩通宵,妳过不外来?」电话里,班代周安洋的声音一如往常般爇情。 「我仍是不去了」纪安安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绝,她一向不适应这种爇闹的场合,而且她跟同学并不怎?熟,去了也不知该说些什?。 「过来玩玩嘛!」周安洋很爇情的鼓吹,「毕业…
  • 老婆太委屈
    类似老pó太委屈短篇小说
    有没有搞错?他明明已有未婚妻了,却被逼著迎娶那个有钱人家的千金!就只因为,她的肚子里已经有了别人的种?!这真是太超过了,他决定直接去找她谈判,希望她能改变初衷,却没想到,她她她居然敢拒绝他的要求,坚持非当他的老婆不可?!好,这是她自找的!他会如她所承诺的──虽然与她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却不会…
  • 恋色女人
    小说《恋sè女人》TXT下载
    [都市]《恋色女人》(全)作者:庭妍 [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