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维勒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推演全世界
    我能推演
    我眼为根源,万物皆存于我眼。我身在过去,观测着无数未来。我是世界观测者,亦是人理守卫者突然降临九州的诡异黑雾,究竟是什么,为何会孕育着人类不可视之恐惧?末日灾难之中,诸神降临,是谁以凡躯逆伐诸神,用生命和信念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英雄赞歌?......在这种种未来的背后,方源道“人类啊,你们就…
  • 赏金佣兵团
    赏金奇兵
    人总要牺牲掉一些什么东西,才能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的活下去。可是当牺牲的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成为别人拿来任意挥霍使用的玩具,并且拒绝支付报酬。那么:赏金佣兵团不介意亲自动手,并且在其中收取他们应付的利息!
  • 陌生的大陆
    罗杰娜莎《陌生的大陆》
    异世界的大陆,剑与魔法;诡谲的海洋,前所未有的冒险;迷茫,恐惧,不知去向何方。生存还是死亡?陌生的世界,帝国的更迭,昌盛,衰颓,不为人知的波涛下,愈发强大。这只是一个想法,我会尽力将它完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龙珠YJ
    男主女主是德拉西翁,贝吉塔,比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部小说讲述了噬神者要毁灭整个无限盒子,Z战士与噬神者战斗的过程
  • 沉思录
    艺术沉思录在线阅读
    作者:马可?奥勒留译者:何怀宏一本写给自己的书──《沉思录》译者前言斯多亚派着名哲学家、古罗马帝国皇帝马可.奥勒留.安东尼(公元121180),原名马可.阿尼厄斯.维勒斯,生于罗马,其父亲一族曾是西班牙人,但早已定居罗马多年,并从维斯佩申皇帝(6979年在位)那里获得了贵族身份。马可.奥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