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绿罗】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砂隐繁花
    火影之重生砂隐村
    战国末年,即忍界五大国相继建立之初,于第一次“五影会谈”结束后,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为了平衡忍界各方势力,将“一尾守鹤”等九只强大的尾兽分配给了忍界各国。他的结发妻子——“零无宫水户姬尊”(原名“漩涡水户”),为了帮助丈夫统治的木叶忍者村得到最强大的九尾,就依靠其自身的强大血统与封印术,理…
  • 星海仙途
    星海仙途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高鸣意外得到修仙的机缘,毅然抓住机会,走上仙途。却不想现实无桃园,何处不人间。漫漫星海、世俗王朝、仙道联盟、失落的文明。战争与权谋,忠诚与背叛,立场与选择。平庸,奋发,打落尘埃,又绝地怒吼。高鸣懵懂着、又挣扎着,前进着、又感悟着。终于,找到了自......己…
  • 神医弃后:暴君,宠上瘾
    暴君宠上瘾txt下载
    她是唐云歌,本是二十二世纪的医学博士,一场爆炸让她来到这个未知的世界,对过去,未来,一脸懵懂。他是姬无冽,爱她如命,她却与其它男人联手毁他江山,取他性命,重生归来,却不料她已非她。他恨她入骨,一心只想报仇,却又对她下不却这个狠手。谁料她将一张和离书送上来想要拍拍屁股走人,让他恨得咬牙切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