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罗力】的小说是什么?
  • 第36号当铺
    第36号当铺
    欢迎来到第36号当铺!如果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你愿意用什么来交换?亲情爱情友情健康......亲情,不行,人活着不能没有亲情!爱情,算了,虽然这辈子活了三十多年也没有找到真爱,但是这东西不能拿来交换。友情、健康,那就更不行了,人活着没有友情,失去健康,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这些一个都不能少。…
  • 走在种田致富的道上
    罗力李行《走在种田致富的道上》
    走在种田致富的道上(桃花潭水)
  • 守家之犬
    庭守之quǎntxt
    身处危难,若不奋起自救,那谁会来救你?家的房子漏了,自己修啊,难道还等别人来修?
  • 猎物公司
    猎头 公司 小说
    一群非正常觉醒师组成的一间公司,名叫猎物公司。所谓猎物,既是狩猎“物”的意思,除了杀人掠货,其他的任务他们都接!
  • 异世闲人
    罗力罗汉《异世闲人》
    我们本来自同一个世界,一不小心误入异世。而这一生没有盛世繁华,就不会有凤求凰的美好。武力为尊,世道如此。乱世人命如草芥,江湖群雄无义战。你比他强,他就敬畏你,你比他弱,他就欺负你。闲人榜上名流传,腥风血雨栽花开。看今朝风流人物,于乱世江湖中谱一曲凤寻凰。(注:这是一本情节感人搞笑的,节奏轻…
  • 恋上冰山女总裁
    恋上冰山女总裁下载
    同事们都叫她灭绝小师太,美丽高冷,冷血无情,但我没想到,她竟然还有另一面,让我无法逃脱,更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恋上冰山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能地球人
    22xx年,人类第四次升阶失败,全世界陷入了一种颓废当中。根据最新统计,在这次败北以后,战斗力觉醒者
    公元22XX年,在西方一些势力的努力下,地球终于加入了宇宙文明的大家庭。但那些外星高等生物并没有想象中的友好,他们把地球评定为最垃圾的铸铁级文明。人类的那些尖端武器在人家面前就是一个笑话hellip;hellip;在外星势力的碾压之下,地球原先的秩序分崩离析,人性的阴暗面被极大的激发出来。…
  • 时空保险箱
    盛强保险箱
    日月轮空照天地,星海千古万人忆。豪情纵是吞山河,不及盘古开天地。当你为生活不得不低头时,你有多久没有在夜空中抬头,看到那漫天的繁星点点。地球,不过是银河系中的小小一粟,而银河系不过是宇宙中一个微小的点。这本书,将用两个国人的英雄,从不低头的孙悟空和创世的盘古为主人公,讲述一个宇宙的奥秘和一…
  • 时空保险箱
    时空保险箱
    时空保险箱 我最后一次跟文学打交道,是搬家时把我以前所获的一些文学奖杯和奖状拿出来擦了擦灰。 人生总有些际遇会让你最终选择你并不喜欢的东西。 为这些奖状、奖杯拼搏的时候的我应该没有想到我的未来跟他们完全无关。 人敌不过命运,再热爱都敌不过。 所以,人们为自己所坚持的,喜欢的,通常都会幻想一…
  • 符箓卡修
    符箓修士小说
    符箓宗最后唯一传人,带着所有的符箓知识,来到卡片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