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罗真仙】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妖鹏逆命
    洪荒之逆命txt笔下文学
    穿越洪荒时代,三族大战终末,成为凤凰遗子——金翅大鹏,不想成为后世如来宠物的丁鹏,走上妖鹏逆命之路。ps:洪荒封神路,妖鹏逆命时,阴阳乾坤转,大道复归无。
  • 天极逆乾坤
    天极逆乾坤
    一只狼,一份信念,与一段故事。人魂初成,信心满满,一度以为能成就兽族战神口中的第一只妖!但是迎来的却是人魂之力难分,不可入轮回的命运成为鬼使吧,这是必须面对的现实,只有如此,才有可能打破命运的禁锢。然而,此间的种种机遇与种种挫折,似乎在向他诉说着命运的种种百年之后命运的枷锁打开之时,暮然回…
  • 我在洪荒当妖皇
    洪荒当妖皇的小说
    穿越洪荒?把东皇太一给夺舍了。卧槽!这个故事开头牛了!游戏主播死后穿越成了金乌一族的二当家。帝俊的河图洛书星辰老祖的地盘太阴星上的美人初到洪荒,好想拥有星空里的一切,可我怕打不过他们。召唤老铁,在线等急急急卷土重来,野心不死,再写洪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