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罗贝塔】的小说是什么?
  • 执行官的筹码
    男主是执行官的小说
    【人类肮脏、丑恶、自以为是,即便是大难降临,也仍然在盘算着自己利益的得失,我凭什么要喜欢这样的生物,只是我和一个人有过约定,我要为她的理念而战,保护她深爱的人类,仅此而已,而这条卑贱的性命与肮脏的灵魂,就是我用来与你博弈的筹码。】曾经有一个人,为了一个约定而一直痛苦的战斗着,以他为中心,一…
  • 盖普眼中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盖普,海lún,珍妮的小说是什么
    私生子的愤怒与爱:盖普眼中的世界作者:[美]约翰·欧文译序虚构与记忆(1)张定绮约翰·欧文历年来发表的评论与演讲中,始终坚持,好故事是好作品的必要条件。他给自己的定位是个说故事人,他只在意如何把故事讲好,引人入胜。他笔下的人物有时性格不近情理、言行乖张,但读者不会认为这种人不可能存在;他描…
  • 陪你到世界尽头[末世]
    男主女主是郎臣,司空,赵曦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异能/赛博/强强/异世大陆架空爱打直球的小疯子X温柔善良姐姐身为帝国最完美的基因战士,狐旬恃才而骄,脾气暴躁,喜怒无常,人人避而远之。某天狐旬接到任务:“不拘一切手段,接近她,拉拢她。若有任何变故,立即杀了她。”看着照片上的任务目标,狐旬不以为然:“这个姐姐好看耶!”【她有着前纪元的…
  • 唯一例外魔女
    男主女主是莱洛希,伊蕾,沙耶的小说是什么
    伊蕾娜,身位魔女的你终将踏上旅途。但我不行,这个世界从未有过男性的魔女,唯一例外的我注定会被大家所排斥。请远离我,在魔女之旅的途中,我终会掀起波及世界的变革,为腐朽的旧世界带来希望。——莱洛希
随机推荐